金外滩巡展郑州站,科勒橱柜携手ID群英会

icon 2016-01-12 18:54:08
icon 0

摘要:随着房地产业的蓬勃发展,近十年来,中国的室内设计领域进入了百花齐放的盛世之春。在这个群英辈出、杰作不断的黄金时代,“以人为本,由生活触及心灵”,是科勒橱柜品牌以及著名设计杂志《室内设计》不断的坚持,他们始终相信艺术源于生活,也终将为生活服务...

  随着房地产业的蓬勃发展,近十年来,中国的室内设计领域进入了百花齐放的盛世之春。在这个群英辈出、杰作不断的黄金时代,“以人为本,由生活触及心灵”,是科勒橱柜品牌以及著名设计杂志《室内设计》不断的坚持,他们始终相信艺术源于生活,也终将为生活服务。

  秉承着相近的设计理念为合作契机,2015年12月21日,科勒橱柜携手ID杂志,于郑州美盛喜来登举办2015金外滩巡展暨精英设计师分享会活动。双方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能增进设计界的交流沟通、激荡出更新更动人心的灵感之谈,同时也能够为设计师们提供更大、更好的平台和舞台展示自己的实力。本次分享会邀请到了著名设计师黄志达先生,会上他与大家分享了他的设计理念和经典案例。

金外滩巡展郑州站,科勒橱柜携手ID群英会

  金外滩奖:中国室内设计领域风向指南

  作为中国室内设计领域最重要的奖项之一,金外滩奖自其诞生之日起,就以开拓中国室内设计行业的大局面,推进中国室内设计行业大发展为己任,向全世界推介中国设计领域的新生力量。八次盛典,见证了众多设计师朋友的光荣与梦想。八年来伴随着中国方兴未艾的基建住房市场的蓬勃发展,《室内设计》杂志和全国的设计师朋友们一起成长,期间搜集发现了很多新星及其高品位的设计案例作品,为让更多各地的设计师分享到这些智慧的火花,科勒厨房联手《室内设计》杂志举办“ 2015金外滩奖巡展暨精英设计师分享会—郑州站”活动。

金外滩巡展郑州站,科勒橱柜携手ID群英会

金外滩巡展郑州站,科勒橱柜携手ID群英会

  大师谈:生活需要无限可能

  本次分享会邀请到了香港顶尖设计师黄志达(Ricky Wong)先生作为演讲嘉宾到场。继香港理工大学室内设计专业毕业后,黄先生又选择了美国威斯康辛国际大学建筑学继续深造。1996年在香港创立公司,1998年在深圳成立分公司,由来自不同地区、不同文化背景的资深设计师组成,旨在打造从建筑设计到室内设计、到家居设计(家具与软装)的完整设计链,创造更多素质优良的设计。其成功之作为他赢得了Gold Key Award、APIDA、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等国内外大奖。在大师众多享誉业界的作品中,有商业中心、酒店、高档会所、餐饮空间,也有不少名门望族的私人豪宅,项目更是遍布香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西安以及东南亚等二十多个城市。

  黄志达设计师一贯主张“生活需要无限可能”,在设计与生活方式之间搭建起灵感的桥梁,在创作的同时,亦在享受设计。他认为,设计不会一成不变,做设计一定要热爱生活、热爱设计,眼界要足够开阔,才能够将设计做到极致。

 驻越时空:伴艺术走进生活

  科勒厨房,作为享誉世界,拥有逾140年历史的经典厨卫品牌,一贯秉承创新设计和卓越科技完美结合的理念,致力于为现代卫浴文化注入艺术与生活完美结合的新元素,引领优雅生活新风尚。精妙的设计理念与艺术内涵,领先行业的研发技术,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加上使用的舒适方便,令科勒的每一款精品都诠释出工业艺术的内涵,并使创新精神成为科勒品牌的重要文化内蕴。

  科勒集团从第一个“马槽”式浴缸的诞生,到诸多卫浴概念的创新,创造了许多奇迹,它们同时也是人类创造完美卫浴境界的奇迹。在全球,科勒厨房以独特的设计色彩和线条久负盛名,产品以其巧夺天工的设计展现出独特的魅力,在百年传承中成为全球厨卫经典。

金外滩巡展郑州站,科勒橱柜携手ID群英会

  科勒厨房始终将设计与创新看成产品的灵魂,全球100多名专注于产品设计的科勒设计师,从艺术、时尚和色彩的世界中汲取灵感,并将其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创造出新颖独特的产品。更多详情,可关注www.ikitchens.com.cn,或加入科勒厨房官方微信,了解更多品牌及产品动向。

金外滩巡展郑州站,科勒橱柜携手ID群英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