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D大木设计-朱文力:名车汇丨城市展厅赏析

icon 2016-01-12 19:31:36
icon 0

摘要:朱文力:深圳大木设计师事务所设计总监;全国百强室内设计师;大中华区年度十大别墅设计师;国家一级室内装饰设计师;注册高级室内建筑师;深港双城优秀室内设计师;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理事。深圳市广电集团《快乐家居》特邀主持嘉宾擅长商业、办公、酒...

  

DMD大木设计-朱文力:名车汇丨城市展厅赏析

DMD-深圳大木设计师事务所-设计总监朱文力

  【简介】

  【殊荣】

  09年 广东省岭南杯室内设计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

  10年 深港双城年度优秀室内设计师

  11年 上海金外滩  最佳办公室空间奖

  12年 中国室内设计师黄金职业联赛  优秀奖

  13年 中国国际建筑装饰设计博览会全国百强室内设计师

  14年 中国深圳第七届室内设计文化节IDCF大中华区十佳别墅设计师

  15年 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 最佳办公空间设计入围奖

  【案例赏析】:深圳德商汽贸蛇口名车汇展厅

  项目地址:中国 深圳

  设计公司:DMD大木设计事务所

  设计总监:朱文力 张中长

  导读:【DMD】深圳大木建筑装饰设计事务所办公会所设计项目再添力作,所谓“展厅”,显然是以展示品牌形象为主,所以在城市中心、繁华商圈、寸土寸金的商业区往往是城市展厅的聚集地,深圳德商汽贸蛇口名车汇城市展厅的选址也遵循了这一原则。

DMD大木设计-朱文力:名车汇丨城市展厅赏析

  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

  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位于深圳西部、珠江口东岸,毗邻港澳,地处珠三角区域发展主轴与沿海功能拓展带的十字交汇处,30公里半径范围内拥有两大国际机场(香港机场、深圳机场)和两大世界级集装箱枢纽港(香港港、深圳港),产业基础雄厚,具有深港融合圈、空港辐射圈、海港服务圈“三圈叠加”效应,具备发展现代服务业的最佳区位优势。DMD大木设计事务所精品展厅设计项目的又一新作——深圳德商汽贸蛇口名车汇展厅就是在这片繁华区域。

  【DMD-案例赏析】:深圳德商汽贸蛇口名车汇展厅

DMD大木设计-朱文力:名车汇丨城市展厅赏析

  深圳德商汽贸蛇口名车汇展厅——汽车展位

  深圳德商汽贸蛇口名车汇展厅实际在可用面积不足200平,层高不足6米,空间多柱且凸凹凌乱,面积如此之窄,销售的是世界豪华名车。DMD大木设计在满足展厅基本空间需求都困难的前提下如何让空间的气质与名车匹配,与消费者的审美相符,都是设计师要深入考虑的问题。

DMD大木设计-朱文力:名车汇丨城市展厅赏析

  深圳德商汽贸蛇口名车汇展厅——汽车展位

  深圳德商汽贸蛇口名车汇展厅用的色调以黑白加原木为主,黑白色的汽车完美融入门店的黑白色主调,通透的玻璃楼梯扶手和反光大理石立面使得空间的延伸感,以原木色的立柱与楼梯给以视觉缓冲感。

  DMD大木设计师运用独特的Y型楼梯设计,解决了展厅的所有问题。原本前后凸凹的一面改为上下俩层空间,通过Y型楼梯把上下左右的空间完美结合。

  汽车展位、导购台、精品展区、洗手间、库房、红酒雪茄吧、VIP接待室、开放办公区、财务室、总经理办公室一应俱全,整个空间稳重奢侈,优雅兼顾。

  深圳德商汽贸蛇口名车汇展厅主要集国际名车、茶文化、酒文化休闲为一体的大型名车会所,为广大名车用户提供综合且个性化全方位的汽车服务。与汉萨名车会是联盟合作的关系。

DMD大木设计-朱文力:名车汇丨城市展厅赏析

  深圳德商汽贸蛇口名车汇展厅与汉萨名车会是联盟合作关系

  细看设计不难发现此次DMD大木设计突破了很多设计4s车展厅的一个设计局限,运用了给人心里感觉及其稳重的材质——木。让本来狭小凌乱的空间多余的立柱变成画龙点睛的作用。设计运用手法与德系车的核心精神完美切合,恍惚间不知道是DMD设计成就车还是车就了DMD设计。

DMD大木设计-朱文力:名车汇丨城市展厅赏析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