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龙力促首届中国门业秘书长战略联盟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icon 2016-01-19 10:27:57
icon 0

摘要:1月10日,由中国木门协会倡议、广东省门业协会主办,广东汇龙涂料有限公司全程协办的首届中国门业秘书长战略联盟筹备会议在佛山顺德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二十家的省、地级的协会会长及门协的秘书长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全国门协联动的统筹联盟事宜。

  1月10日,由中国木门协会倡议、广东省门业协会主办,广东汇龙涂料有限公司全程协办的首届中国门业秘书长战略联盟筹备会议在佛山顺德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二十家的省、地级的协会会长及门协的秘书长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全国门协联动的统筹联盟事宜。

汇龙力促首届中国门业秘书长战略联盟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汇龙助力 省门协搭台 全国来唱戏

  广东省门业协会秘书长徐生主持了此次会议。广东省门业协会会长、润成创展木业董事长关润开在贺词中说:“全国门协联动,统筹联盟,将有利于打破区域资源的单一局限性,放大各地资源优势,达到共享。希望各地行业兄弟协会能够团结一心,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

  广东省门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广东汇龙涂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辉庭在致辞中表示,协会秘书长在协会的发展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联动全国门业协会秘书长举办此次会议,打造联盟机制,更有利于促进各地协会及行业的健康发展。能促成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是汇龙的荣幸,更是汇龙作为行业先头部队义不容辞的责任!

汇龙力促首届中国门业秘书长战略联盟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群英荟萃 共商共推 行业大发展

  随后,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广东省建筑装饰设计协会会长兰芳在会议上介绍了协会的资源和优势,表示会继续加强与兄弟协会密切互动,增强各协会彼此之间的了解和支持。为促进行业资源整合,集聚力量服务会员企业。兰芳会长还与在座各位就未来的工作计划,希望能有合作的机会,为行业的百花齐放提供更多元素。作为同行业,适当的竞争也是不可避免的。因为适当的竞争将会激起企业的战斗力,更有前进的动力。整个行业的活力,需要的是“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繁荣之景,而适当的竞争将是促使这样情景出现的催化剂。

汇龙力促首届中国门业秘书长战略联盟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上,各参会人员对会议联盟构想也展开激烈讨论,对该构想如何落地、如何执行、如何配置等问题发表各自的意见。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门业专委会会长、广东省门业协会执行会长、广东龙树实业集团董事局主席邓树生就门业协会如何更好地进行资源整合,以及协会如何做好服务等方面发表了观点与看法。 

  广东省门业协会秘书长徐生对联盟工作提出了构想、联动机制概念,将致力于打造协会品牌及产业集群。他还强调,在未来,消费者除了看重产品的质量外更看重服务。企业想要获得生存条件,首先要做的就是将自己的服务机制建立起来,做一家服务型的企业。如此一来,才能在消费者间赢得好口碑。

  辽宁省家具协会会长祖树武对行业当前所面临的情况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希望通过辽宁和广东的合作,能够起到互帮互助的作用。

汇龙力促首届中国门业秘书长战略联盟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经过与会代表们的深入交流讨论,会议最后就组成中国门业秘书长战略联盟达成共识,在联盟名称、机构设置、经费来源、日常活动、顾问组成等几个方面形成了决议,力争尽快构筑联盟平台,实现转型升级,共同发展。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促进全国门业协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汇龙作为联盟的积极分子定将继续携手同行强强联合,并致力提升协会品牌影响及产业集群效应,助力中国门业做强做大。

汇龙力促首届中国门业秘书长战略联盟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