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用理论武装自己•用实战磨练自己

icon 2016-01-20 10:57:18
icon 0

摘要:箭牌橱柜内部《3M实战系统》营销特训营已走过一半。《3M实战系统》是2015年箭牌橱柜通过摸索,一次又一次的实践,进而形成的真正属于箭牌橱柜终端运行的一把杀手锏。

  箭牌橱柜内部《3M实战系统》营销特训营已走过一半。《3M实战系统》是2015年箭牌橱柜通过摸索,一次又一次的实践,进而形成的真正属于箭牌橱柜终端运行的一把杀手锏。3M亮箭,谁与争锋!

箭牌橱柜:用理论武装自己•用实战磨练自己

  图一:箭牌橱柜总经理钟总致辞

  专业在于每一个细节

  《3M实战系统》通过具体的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柴、米、油、盐、酱、醋、茶形象的转化为材、觅、邮、颜、将、促、查七种营销方法,形成的一套动作系统。利用这七个小m(method:方法)来达到三个大M,即:更高的成交率与订单值(more profitable)、更专业的销售团队(more professional)、更卓越的市场竞争力(more competitive)。店面的氛围布置、与顾客的沟通方式、店员的着装等每个细节都能体现团队是否专业,专业在于每个细节。只有一个更专业的销售团队才能创造更高的成交率与订单值,才能有更卓越的市场竞争力。

箭牌橱柜:用理论武装自己•用实战磨练自己

  图二:授旗仪式

  模式标准化,才是制胜王道

  模式是可以复制的,是可以形成标准的,模式标准化,才是制胜王道。箭牌橱柜旨在利用《3M实战系统》这把利剑,建立良好经营模式,创造可复制成功案例,像蒲公英的种子遍布全国各地的箭牌橱柜区域网点,为今后展开大规模的市场营销战役打下良好的基础。把《3M实战系统》这秘密武器的作用发挥到极致,决战终端。

箭牌橱柜:用理论武装自己•用实战磨练自己

  图三:签订军令状

  箭牌橱柜《3M实战系统》营销特训营启动会在经过团队分组、签订军令状、领导买马、集体宣誓等环节后圆满结束。在未来的十多天培训中,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相信他们通过《3M实战系统》营销特训营培训后,用理论武装自己,用实战磨练自己,成为一个真正能打仗的箭牌橱柜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