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荣获中国家居产业影响力品牌

icon 2016-01-21 11:01:21
icon 0

摘要:12月18日,“发现未来之旅”——新浪家居2015年华南创新峰会在广州四季酒店隆重举行。

  12月18日,“发现未来之旅”——新浪家居2015年华南创新峰会在广州四季酒店隆重举行。峰会颁奖盛典环节,蒙娜丽莎集团凭借行业领先的产品研发与较高的市场口碑,荣获“2015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影响力品牌”称号。

蒙娜丽莎荣获中国家居产业影响力品牌

  创新峰会上,新浪家居特邀蒙娜丽莎集团董事邓啟棠、汇泰龙董事长陈鸿填、靓家居董事长曾育周以及索菲亚家居副总经理王飚,共同解读企业发展策略,寻找行业未来之道,以最尖锐的问题,最诚恳的回答,解读企业发展策略,寻找行业未来之道。邓啟棠表示:“我相信只要未来还有这个行业的存在,蒙娜丽莎也会在。蒙娜丽莎的微笑很迷人,如何让她永远微笑?作为蒙娜丽莎人,我们首先要肩负起这份责任。在未来,如何活的很好,甚至比现在还好,这里面有很多因素,但最重要的,是你是否准备好了面对各种情况。2016年以至未来,可能市场的环境都不会太好,大家也都不好过,但是我们能不能比别人好一点?这是我们希望做到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