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地板开年盛惠 工厂团购全新来袭!

icon 2016-01-20 14:12:51
icon 0

摘要:新年好礼没收到?3月12日,开年豪礼疯抢日!【环保中国 巅峰质惠】全国最环保地板工厂团购直销节2016全新开抢,开年盛会,爆款迎新,惊天直降70%,全厂特价,更有明星款1元起拍!拍下就是您的!强化地板,多层实木,实木地板,全品类应有尽有!现...

  新年好礼没收到?3月12日,开年豪礼疯抢日!【环保中国 巅峰质惠】全国最环保地板工厂团购直销节2016全新开抢,开年盛会,爆款迎新,惊天直降70%,全厂特价,更有明星款1元起拍!拍下就是您的!强化地板,多层实木,实木地板,全品类应有尽有!现场2000个红包大奖任你抽,更有一百五十万家居豪礼和一百万工厂补贴 !开年盛会就等你来!

扬子地板开年盛惠 工厂团购全新来袭!

  活动时间:

  2016年3月12日

  活动内容:

  一、提前预约尊享八重特权

  本次活动,提前预交50元货款,即可获得家装宝典及精美礼品一份,购环保地板惊天直降70%,尊享震撼惊天价! (注:如活动现场订单,50元将充入货款;如活动现场不订单,活动过后全额退还。)

  二、开年钜惠,爆款惊天直降70%

  开年给你震撼!中国除醛好地板开年钜惠码上享,消费者可在活动现场扫码签到即可领取一份精美好礼!低价爆款工厂惠,感恩直供三折起!还有明星款1元起拍,拍下就是您的!工厂特供板、总裁特批板,新年盛宴,应有尽有!

扬子地板开年盛惠 工厂团购全新来袭!

  三、五十万超级豪礼签单抢

  现场订金1000元起,预交货款满2000元即可获得抽奖名额1个,以此类推,多交多得(交款不得超过订单产品总金额);2000个红包,五十万众多家居豪礼,现场为您准备,您非来不可!新年好运拆红包,中奖率百分百!

  四、一百万工厂补贴全款享

  本次活动是扬子地板直供会2016新年盛惠!开年狂惠全名,活动现场签单并交全款可尊享全款价!一百万现场工厂直补,中大奖几率更高哦!

扬子地板开年盛惠 工厂团购全新来袭!

  五、除醛环保新升级 健康全国千万家

  本次开年直供会所销售的产品均是荣获国家专利的最环保的产品,业内领先的超E0安醛技术和多效除醛技术,使得产品环保E0级,还您一个健康的绿色生活空间,让您轻松更快入住;现场更有超炫嫩模新品秀,活动现场给你震撼。

  新年新气象,新年装新家!各种爆款,各种1元拍,各种地板随心购!预约更超值,签到即有礼!非去不可啊!你也是这样想的?详情请到苏皖地区各专卖店,赶紧预约抢购吧。

更多预约方式:

扬子地板开年盛惠 工厂团购全新来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