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中央空调『风之源 • 星境界』万众期待 闪耀江城

icon 2016-01-21 20:58:50
icon 0

摘要:  2016年1月11日,三星中央空调『风之源 • 星境界』新品发布会,来到了美丽的江城武汉。这座已有3500年历史的古城,引无数文人墨客夸赞称颂。唐朝诗人李白曾在此写下“黄鹤楼中吹玉笛,江城五月落梅花”的诗句,也为武汉留下江城之雅名。三星...

  2016年1月11日,三星中央空调『风之源 • 星境界』新品发布会,来到了美丽的江城武汉。这座已有3500年历史的古城,引无数文人墨客夸赞称颂。唐朝诗人李白曾在此写下“黄鹤楼中吹玉笛,江城五月落梅花”的诗句,也为武汉留下江城之雅名。三星中央空调新品发布会来到了江城武汉,将在这里掀起一股科技潮流!

三星中央空调『风之源 • 星境界』万众期待 闪耀江城

  下午,来宾陆续到达发布会现场,尚未开始全场就已座无虚席,在完成签到、稍作休息之后,下午3点,主持人宣布2015三星中央空调『风之源 • 星境界』新品发布会正式启幕。展会开始先是播放了开场视频,并逐一介绍了到场贵宾。之后,作为到场的三星领导,苏州三星电子有限公司 支援Team长 副总经理 赵成洙常务,对此次发布会开场诚挚致辞。赵常务简单阐述了此次新品发布会革新产品对提高三星在市场竞争力的重大意义,并衷心感谢到场的来宾。三星电子中央空调技术部部长——李钟文详细介绍了此次新品发布会即将发布的新品并分别对其独特创造和设计理念做了充分的讲解,让来宾领悟到了它们卓尔不群的魅力。

三星中央空调『风之源 • 星境界』万众期待 闪耀江城

  抛砖引玉后,三星电子技术部工作人员紧随上台,在视频和PPT背景播放下,详细解说了本次发布会的三大新品——360°嵌入式室内机、DVM S 30HP、DVM S Eco 14HP的精彩内幕详情,让来宾进一步了解了每一款新品的非凡魅力。随后,苏州三星电子有限公司空调、压缩机品质部长宋元和先生以及经销商代表湖北方圆楼寓管理设备有限公司的胡敏建先生和专家代表高级工程师,中机国际设计院暖通专委会秘书长,工程所暖通动力部门经理,主任工程师,湖南大学硕士研究生校外指导老师侯国庆专家相继上台进行了发言,以切实的体验、专业的眼光分享了对新品的独到见解和感受,赢得了大家一致认可和热烈掌声。

三星中央空调『风之源 • 星境界』万众期待 闪耀江城

  在发布会尾声,三星中央空调广域大区销售总监黄昕鹏先生上台致辞,黄总监表示前来参加新品发布会的人员主要有合作伙伴、当地经销商朋友、业内专家及广大用户,对到场的来宾表示真心感谢。除此之外,黄总监特别表达了自己对新品的高度赞赏和信心,尤其是360°嵌入式室内机,以360°环绕送风方式迅速均衡制冷,让空调风也能温和舒适,全球首创的革新圆形设计可完美融入各种场合,以曲线之美打造优雅且特色的时尚风暴。DVM S 30HP单模块室外机和DVM S Eco 14HP侧出风室外机的轻量化设计,更加节省空间和成本,满足用户各类需求,先进的制冷技术水平尽享小体积,高能效的生活乐趣,其肺腑之言让来宾感同身受,全场掌声再一次涌动。

三星中央空调『风之源 • 星境界』万众期待 闪耀江城

  在主持人的结束语中2015三星中央空调『风之源 • 星境界』新品发布会在武汉完美落幕!2015三星中央空调『风之源 · 星境界』新品发布会将历时一个多月,辗转八大城市,为用户展示三星品牌的科技视觉盛宴。继江城武汉之后,我们共同期待下一站,相约三星新品之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