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卫浴穿越记 哪款才是古人们的菜

icon 2016-01-22 15:08:39
icon 0

摘要:公元2016年某月某日,天空出现异常的云彩,如同火烧般,风卷云涌,晴天霹雳,一道闪电后,四件卫浴产品突然消失不见了,神不知鬼不觉。一小时后,这四件卫浴产品出现在古代的上流社会中,当达官贵人们看到这些新奇的卫浴产品,会发生什么奇趣妙事呢?

  公元2016年某月某日,天空出现异常的云彩,如同火烧般,风卷云涌,晴天霹雳,一道闪电后,四件卫浴产品突然消失不见了,神不知鬼不觉。一小时后,这四件卫浴产品出现在古代的上流社会中,当达官贵人们看到这些新奇的卫浴产品,会发生什么奇趣妙事呢?

  琅琊榜——梅长苏

  梅长苏本远在江湖,却名动帝辇。江湖传言:“江左梅郎,麒麟之才,得之可得天下。”

  一日,琅琊阁阁主蔺晨命人带来一款名为“浴缸”之物,面对如此奇特之物,容颜灵秀、气质清雅和才冠绝伦的梅长苏,会有何反应?

  蔺晨:长苏,今日我给你带来一件宝贝,你猜是什么?

  梅长苏:是何物,让你如此兴致勃勃?

  蔺晨:这是一个可以帮你缓解病情的神物呀,特别是你那怕寒的体质,只要你用上这宝贝,保证延年益寿……

  梅长苏:蔺晨,别再吹嘘了。

  蔺晨:长苏呀,我可没吹嘘,这款名为“浴缸”的宝物,采用气泡加上冲浪的按摩功能,让按摩变得刚柔共存,既有强烈的冲浪刺激,也有温柔的气泡抚摸,双重享受,对改善你的病情大有好处,而且非常干净,要不,我们试一试。

  梅长苏:我这样的身体,还想当麒麟呢,不会用了后变成肉饼了吧。罢了,我还是试一试吧。

2016年卫浴穿越记 哪款才是古人们的菜

  (天外来物:法恩莎卫浴吻系列按摩浴缸FC090Q)

  弹幕:这款浴缸怎么可能让梅长苏你变肉饼呢,顶多是烧饼。

  芈月传——芈月

  芈月,名垂青史的无冕女王。“轻轻掩卷,千年前的她依然盛放在那段岁月里,精彩了命运,惊艳了千年历史。”

  拥有波谲云诡的一生,既温情,又绵里藏针的芈月,面对秦王送出的穿越时空而来的浴室柜,是何等的惊喜?

  秦王:寡人有东西要给你看,你定会喜欢。

  芈月:大王要给臣妾看什么呢?

  秦王:你随寡人来卧房看看。这是寡人近日寻得的梳妆台,外型古典优雅,棕色沉稳大气,花纹精心雕琢,如此华丽精致,风情万种,如同你一样,非常美。而且那镜子光滑明亮,尘埃不染,可以照见人影,你可喜欢?

  芈月:臣妾非常喜欢。未遇见秦王这前,月儿只是看重儿女之情,白水鉴心,清澈如溪。结识秦王之后,才知这世上,还有另一种高岸深谷的情意。

2016年卫浴穿越记 哪款才是古人们的菜

  (天外来物:安华卫浴落地式橡胶木浴室柜anPGM4333-S)

  弹幕:秦王,芈月才不关心你送什么,在意的是“你”送的。

  云中歌——霍云歌

  霍云歌,大漠上骑着天山雪驼爱乐于助人给人希望的善良女孩。“天地间的悲唤,很快被烟波浩渺吞噬,只有滚滚的江水在天际川流不息,漠看着人世离合。”

  生于大漠,长于四海,心灵手巧,厨艺非凡,精灵可爱的云歌,看到难得一见的浴室柜,会欢喜吗?

  云歌:陵哥哥,这是何物。

  刘弗陵:送你的,据说这是升级版的梳妆台,颜色非常别致,它有你最爱的绿色,白中一点绿,再加上俏丽的蝴蝶,非常别致,而且独一无二,如同你在我眼里,千金不可换。

2016年卫浴穿越记 哪款才是古人们的菜

  (天外来物:东鹏洁具雅格仕浴室柜)

  弹幕:你们在这里你侬我侬,考虑过孟珏的感受么?

  太子妃升职记——齐晟

  齐晟,生在帝王家的他天资极聪颖,看似冷若冰霜,实则深藏情思。“九五天子掌凡尘,君临天下制万民。”气质清冷如谪仙,却略带小腹黑又傲娇的皇帝齐晟,虽然见过无数的洋玩意儿,但座便器还是第一次见,他会不会用呢?

  齐晟:芃芃,你过来看看,这是何物?有个洋人送了这玩意给朕。

  张芃芃:哇,齐晟,这可是好玩意呀,你不知道,这东西,叫座便器,非常好用。你送我吧,它比你们的茅厕好太多了。

  齐晟:这到底要如何使用?

  张芃芃:其实这和你们的便器的功能差不多,你体验过水洗按摩的舒适吗?想试一下一键定制吗?有见识过如此贴心的智能坐便器吗?一键旋钮操控,水洗、烘干、冲水一键完成,以后再也不用厕筹了,再也不用蹲便器了。说来这么多,你听懂了吗?

  齐晟:算了,你拿去用吧,我对这没兴趣。

  张芃芃:不会用就不会用,还说是没兴趣,可让我捡到大便宜了。

2016年卫浴穿越记 哪款才是古人们的菜

  (天外来物:恒洁第四代H0986智能坐便器)

  弹幕:想送就直接送呗,何必拐着弯地送呢。

  全剧终。

  以上故事纯属YY,一切不合理皆为合理,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文/周小丹)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