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仕涂120速克防护液让你对渗漏说NO

icon 2016-01-12 17:22:26
icon 0

摘要:你有想过防水这件事可以变得省心省力吗?建筑渗漏是除建筑结构外影响建筑质量的第二大问题,会在不知不觉中腐蚀着建筑的生命,甚至给住户带来难以预料的麻烦和危险。

  你有想过防水这件事可以变得省心省力吗?建筑渗漏是除建筑结构外影响建筑质量的第二大问题,会在不知不觉中腐蚀着建筑的生命,甚至给住户带来难以预料的麻烦和危险。要想很好的解决渗漏问题,不仅需要科学、合理的施工方案,更需要高标准、高科技防水产品做支撑。

好仕涂120速克防护液让你对渗漏说NO

  雨虹防水好仕涂120速克防护液,以超强的粘接力、便捷的施工性能,让你对房屋渗漏轻松说NO。

  今天,就让我们走近它,去看一看为什么它这样霸气。

  它让选择简单。4kg大重包装、500g小重包装规格给消费者双选择。它适用范围广,不管是厨房、卫生间、阳台、还是外墙,防护修复效果都杠杠儿的。混凝土面、水泥砂浆面、红砖地板、木材、大理石、内墙都可实现快速修复。不管是刷涂还是喷雾,大面积还是小面积,轻松一喷,远离潮湿和霉菌。

好仕涂120速克防护液让你对渗漏说NO

  它为家装添彩。好仕涂120速克防护液是一种高效渗透防水剂。在家装过程中可改变基体表面张力,增加基体密集度,疏水效果和防潮效果极佳。好仕涂120速克防护液无色无味透明液体,不改变基体原有颜色,不改变原装效果。好仕涂120速克防护液环保无毒,与基体有良好的附着力和耐紫外线性能,且持久耐效。无形的外衣,最新的科技,为家装增值增彩。

  它帮受众减繁。好仕涂120速克防护液,操作简单,刷涂喷雾都可,无需施工经验,无需拆墙掀地,随时随地可用,省时、省力、省财。

  它让梅雨怯步。好仕涂120速克防护液,雨季最大的劲敌。一刷上墙,水滴只能滚落在外。即便梅雨阴雨绵绵,防潮止漏也是这样轻松方便。

好仕涂120速克防护液让你对渗漏说NO

  有了它,轻轻松松防渗漏,悠悠时光,你与他共赴,同筑美好家居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