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改气”驶入快车道 冷凝大势所趋

icon 2016-01-22 16:55:49
icon 0

  进入供暖季以来,全国各地雾霾频发。而在大气治理上,雾霾形成的重要原因之一是煤炭、石油等化石能源的使用已成为共识。

“煤改气”驶入快车道 冷凝大势所趋

  为改善居民生活条件,治理空气污染,国家相关部门正在积极推行“压减燃煤”调节能源结构, “煤改气”项目逐渐驶入“快车道”。在该项目拉动下,中国的天然气供给量大幅提升,这一利好条件也促使壁挂炉市场不断升温。而在天然气供应方便的南方城市,许多消费者开始改变冬季取暖方式,由空调、电暖器取暖转向壁挂炉取暖。

“煤改气”驶入快车道 冷凝大势所趋

  近年来随着壁挂炉产品技术日益成熟 ,壁挂炉能效达到更高水准,欧洲供暖专家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采用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冷凝技术,将烟气中的余热回收利用,其的排烟温度最低可降到60℃左右,烟气中水蒸气的潜热可被充分吸收和利用,热效率高达108%,远超国家一级能效,使能耗降到更低。

  与此同时,该产品采用阿里斯顿专利AUTO变频科技,依据用户采暖需求、温度感应装置监测进回水温度、室内温度和室内外温差等因素,智能选择最节能、最舒适的加热功率及加热温度,让机器低耗高效运行,有效避免机器疲劳运行和能源损耗。通过尖端冷凝技术和AUTO变频科技双管齐下,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有效节能高达35%,减少家庭能源的使用,大幅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

  除了节能之外,在排放标准上更是值得称赞,因其采用的是全预混的燃烧方式,烟气排放物中氮氧化物NOX空前降低,为欧洲最严格的5级排放标准,能有效减少有害物质排放,发挥出清洁能源的效力。

  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还具备更多优势:独有恒温控制系统,可根据用户房间的开启数量来调节输出供热,按需供热; 一键"Comfort"功能,只需等待5秒就有热水使用;运用四重阻音环绕墙设计,噪音消减设计等尖端欧洲静音技术,将运行音量控制在30分贝以下;独特的嵌入式密封式安装,雅致美观;豪华液晶显示,智慧沟通......。

  行业观察人士指出,阿里斯顿以卓越的产品技术实现节能降耗,为生态文明建设做出贡献,体现了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未来随着我国“煤改气”的深入,越来越多的地区通上天然气,相信采暖舒适度最高同时又节能环保的冷凝壁挂炉必将成为供暖设备选择的大势所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