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来袭 阿里斯顿壁挂炉采暖性能更稳定

icon 2016-01-27 10:27:51
icon 0

  1月下旬以来,一场罕见的寒潮席卷我国大江南北,无论北方还是南方气温骤降一度跌破历史同期极限,同时伴随持续降雪,雪后又形成严重冰冻。如此大规模寒潮天气给人们的工作生活、交通运输带来不利影响。尤其在南方,气温达到零下10几度,往年居民开启空调和电暖器取暖就可以“勉强”过冬,今年传统采暖设备却难以应对“霸王级”寒潮,纷纷“罢工”。于是人们纷纷将目光投向抗寒性更佳、性能更稳定、采暖效果更好的壁挂炉产品。

寒潮来袭  阿里斯顿壁挂炉采暖性能更稳定

  为此,记者走访了上海红星美凯龙家居卖场,发现在那里,阿里斯顿壁挂炉销售非常火爆。在阿里斯顿专卖店咨询和购机的消费者络绎不绝,阿里斯顿工作人员热情为大家介绍产品功能和操作方法,并做现场演示。消费者也急切想了解壁挂炉的情况,如何与地暖系统或暖气片系统搭配等方面提出问题,阿里斯顿工作人员都详细为大家解答。

寒潮来袭  阿里斯顿壁挂炉采暖性能更稳定

  有消费者问道:“壁挂炉到底比空调好在那里?”

  阿里斯顿工作人员介绍说,壁挂炉采暖形式便捷灵活,弥补南方冬天寒冷潮湿没有集中供暖的缺陷,能够提供较空调和电暖器更为舒适的采暖体验。空调采暖供热不均,长时间使用,皮肤非常干燥;更严重的是,大部分空调在零度以下无法开启制热模式,不能正常工作;而电取暖器加热时间长,采暖范围有限,在零下的环境里几乎可以忽略。阿里斯顿壁挂炉则很好地解决了这些难题和问题。与空调等传统设备相比,壁挂炉采暖是最为舒适的采暖方式,采暖范围大均匀散热,给人脚暖头凉的舒适感,完全符合中医“温足而顶凉”的理论;而且能稳稳地应付各类寒潮,不用担心因为温度零下就停止了运行。不论室外如何地天寒地冻,室内永远是妥妥的温暖如春几位年纪稍大的大妈听了介绍频频点头,“ 我们上了年纪就怕腿脚受冷,关节炎复发。这两天家里的空调都不能制热了,苦不堪言。到邻居家体验了一把壁挂炉采暖,心动得立马就来买了。”

  接下来一对小夫妻问道:“我们的房子刚刚装修好的,这安装壁挂炉还得拆地板?,施工得好几天吧?”

  “除了壁挂炉+地暖的组合之外,其实你可以选择更快捷的壁挂炉+暖气片的组合。这就是我们通常所说明管采暖,这样最多一天就能装好,而且不需要拆卸地板,不会影响原有装修”。

  来自厂商专业的解释也让现场年轻人对安装阿里斯顿壁挂炉跃跃欲试。阿里斯顿工作人员继续介绍“我们阿里斯顿不仅提供壁挂炉,还提供系统管路、系统配件在内的全套硬件系统。另外我们为用户提供设计、施工、调试及保养等整体解决方案,大家安装或售后有问题只需拨打我们的400-671-0188管家热线。”

  在寒风呼啸的冬季,阿里斯顿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壁挂炉,以最舒适的供暖方式和最稳定的供暖性能,为万千家庭带来一个最舒适的暖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