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色彩搭配不当会造成视觉污染哦

icon 2016-01-27 10:27:09
icon 0

摘要:一款釉面瓷砖、一条腰线、几片花砖点缀其间。许多装修过的家庭,厨房和卫生间的墙面几乎千篇一律,.没有什么变化。其实,市场上墙砖款式、色彩等多种多样,只要在选购时考虑家居的整体布局、风格,用心搭配,是很容易让空间丰富、生动起来的。

瓷砖色彩搭配不当会造成视觉污染哦

    一款釉面瓷砖、一条腰线、几片花砖点缀其间。许多装修过的家庭,厨房和卫生间的墙面几乎千篇一律,.没有什么变化。其实,市场上墙砖款式、色彩等多种多样,只要在选购时考虑家居的整体布局、风格,用心搭配,是很容易让空间丰富、生动起来的。

    虽然墙砖和地砖所铺设的地方不同,但是都构成整个居室的内部环境,成为居室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不同的瓷砖适用于不同的房间,选择的依据就是房间的结构形状、面积大小、室内采光条件。

  如果面积小、采光差,就不适合使用深色和暖色系的瓷砖。而面积大、采光好的房间,则可以考虑使用让人感觉温暖舒适的色泽略深的瓷砖。

  相反.如果不注重墙砖的色彩搭配,将各种色彩任意堆砌,就会造成视觉的混乱,造成视觉污染,更谈不上绿色环境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