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家居风向标 莫林无机涂料高端定制健康风

icon 2016-01-27 16:35:34
icon 0

  2016年各大家居品牌新年规划纷纷出炉,“智 能、时尚、定制、健康”等词汇仍然是各品牌未来发展的关键词。作为无机涂料领域的领导品牌,莫林无机涂料则引领了高端定制健康风尚,让家居装修进入全新时 代。有专家人士就预测,天然健康的无机涂料将得到大规模运用,而获得德国蓝天使,欧盟生态之花,NaturePuls等国际权威环保认证,还获得 ISO16000涂料类室内空气质量最高等级A+标准认证的水溶性无机涂料品牌莫林,则将在2016年的家居行业大放异彩。

  极简 时尚 莫林开启家装新潮流

  据业内人士介绍:“当前80、90后一代的消费者,其装修核心诉求已经从奢华和繁杂,转变为时尚和简约。为此采用家居涂料来装饰墙面是消费者共 同的选择。”然而在涂料的选择上,大多数消费者认为选择时尚、性能优越的无机涂料更好!据莫林无机涂料有关负责人介绍:相比于有机涂料来说,无机涂料采用 矿物质基料为原料,对环境和健康方面毫无影响。而在色彩的打造上,无机涂料则更为灵活多变,其使用方式简单,色彩调配多样,完全符合现代人对健康和时尚的 要求。

  以莫林净味全效无机内墙涂料为例,其碱性属性可直接涂刷在墙面之上,吸附力和持久性强,并具备完美的色彩装饰性和色彩鲜亮性,为家居生活增添无 限可能。有数据就显示,在欧美地区无机涂料的市场占有率高达95%,而在我国无机涂料的市场占有率正在逐渐提高。这得益于像莫林这样优质的无机涂料品牌越 来越多,无机涂料的优越性能能够被人们所熟知。

  高端 定制 莫林引领家居健康风

  多年以来,天然和谐的莫林无机涂料始终坚持生态环保的理念,并确保其系列产品无毒、无味、无挥发性、无污染、无甲醛、无重金属、无静电,为此莫 林无机涂料深得国内消费者信赖。采用尖端生产科技的莫林,将植物油和植物纤维等成分加入涂料中,更用GORE-TEX技术增加涂料的透气性能,使得莫林无 机涂料成为环保坚固,美观耐用,天然健康,防火防潮的优质涂料。

  在讲求个性的家居装修时代,莫林无机涂料的出现无疑给家居装修带来更多的可塑性,针对不同墙面不同装饰效果的高端定制属性,已经被其牢牢掌握, 更舒适,更人性化的家居生活便由此展开。很多使用莫林无机涂料的消费者认为:莫林无机涂料不仅天然环保可塑性强,而且能够满足家装的各种需求,不论是卧室 内墙还是厨卫墙面,又或者是外墙装修,莫林总有对应的专业产品,确保装修效果和环境健康程度,让家居装修增添更多美好。

  2016年莫林无机涂料将进一步拓展市场,让更多人知晓无机涂料的优越性,让更多人使用无机涂料而拥有美好的家居环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