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分区免清洗洗衣机获2016年度IF设计奖

icon 2016-01-28 09:43:16
icon 0

摘要:1月27日,2016年IF设计大奖评选结果在德国揭晓。海尔分区免清洗洗衣机凭借分区洗+免清洗的新品类设计、独特环抱外观等创新设计,一举斩获2016年IF设计奖。

  1月27日,2016年IF设计大奖评选结果在德国揭晓。海尔分区免清洗洗衣机凭借分区洗+免清洗的新品类设计、独特环抱外观等创新设计,一举斩获2016年IF设计奖。

  据悉,本届海尔旗下海尔分区免清洗等6类产品获得这一国际设计奖项。而截至2016年1月,海尔集团创新设计中心共获得各类国际设计大奖逾90项, 其中德国IF国际设计奖57项,REDDOT设计大奖25项,G-mark国际设计奖5项,IDEA国际设计奖3项,领先国际同行。

  创立于1953年的IF设计奖是国际上最著名的奖项之一,被誉为“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历年获奖的国际巨头中不乏奔驰、宝马、苹果等全球知名品 牌。严格的审评标准下,创新性是产品胜出的重要因素。海尔分区免清洗洗衣机在本届IF设计奖评选中,能从由当代国际顶级设计师组成的大奖评审团和严格的审 评标准下脱颖而出,在于其颠覆行业认知,首创双桶式组合洗方案开创洗衣机行业新品类,而环抱的储物箱设计不仅实用外观也很加分。

  每一届IF设计奖获奖产品,都是在满足用户需求方面实现创新的行业优秀产品,海尔分区免清洗洗衣机也不例外。为了满足用户大人小孩衣物分洗、内衣外 衣分洗的需求,海尔研发工程师赋予分区免清洗洗衣机一大一小两个独立全自动洗衣机桶各尽其职。其中7.5公斤大洗衣桶采用“免清洗”设计,避免衣服二次污 染与定期清洗内桶的麻烦;2.5公斤小洗衣桶采用无孔设计,彻底杜绝洗涤污渍对内桶的污染,保持洁净,从而实现分区洗和免清洗两项功能。另外,分区免清洗 采用更加人性化的环抱式设计,创造性设计了35.6L的储物柜,方便用户储藏洗涤用品。

  此次获得IF设计大奖,是分区免清洗洗衣机继获评中国洗衣机行业2015年“健康科技引领产品”后,又获得的国际设计界的充分认可。分区免清洗的颠 覆领先,其背后是海尔智慧洗护生态圈在发挥作用。海尔洗衣机通过链接亿万用户的互联网平台,精准把握全球用户需求;同时依托生态圈内的服饰、洗涤用品、智 能制造模块工厂等跨界合作企业,与用户建立即时交互,从而实现产品与用户的全流程无缝对接。

  据了解,2015年海尔新水晶洗衣机就已获得IF设计大奖殊荣,此次海尔分区免清洗再次获得IF设计大奖,是国际工业设计界对海尔智慧洗护生态圈探 索的又一次肯定。随着智慧洗护生态圈的完善与强化,以用户健康需求为导向的海尔洗衣机产品不仅实现用户的健康洗护体验,也将颠覆传统洗衣机的清洗模式,为 全球洗衣机产业带来一次又一次变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