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的年夜饭”亮相沈阳,三星品道私厨冰箱让年更有味

icon 2016-01-29 17:30:03
icon 0

  日前,“有爱的年夜饭”三星2016年新品冰箱品鉴会在沈阳举行。三星多门冰箱品道私厨 系列、蝶门•美食窗系列两款新品冰箱在活动中亮相。同时,活动还邀请了沈阳当地的知名厨师,为参与活动的媒体和嘉宾现场烹制了丰盛的美食。大厨的精湛厨艺 既让活动嘉宾垂涎欲滴,也在烹饪佳肴的过程中,生动地展示了三星2016年新品冰箱特有的保鲜、大容量及精致设计等多方面的优势。

“有爱的年夜饭”亮相沈阳,三星品道私厨冰箱让年更有味

  三星电子东北销售总部家电&专属流通金善英部长发表致辞

  智慧科技留住新鲜滋味

  三 星此次全新推出的“品道私厨”系列冰箱,将食物保鲜技术提高到了一个新高度。据了解,冰箱通过通过无霜保湿三循环和无霜保湿双循环制冷系统,使冷藏室、冷 冻室和宽带变温室,三个间室独立循环。既提高了制冷效率,又能有效避免串味,更重要的是减少了各间室之间相互干扰,能有效避免温度和湿度变化,使食材不会 因温度波动而流失水分,从而实现长久保鲜。

“有爱的年夜饭”亮相沈阳,三星品道私厨冰箱让年更有味

  三星电子东北销售总部家电&专属流通部长陈学联(右)

  沈阳宏硕恒泰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长喜(左)

  为新品冰箱揭幕

  据 介绍,这一技术为东北日常食材的储存带来很大的便利。东北饮食中,泡菜、酸菜等腌制类食物以及干制的菌类食材较多。“品道私厨”系列冰箱可以有效地避免食 材串味,能够非常方便的保存泡菜等腌制食物。另外,温湿度波动极小,也有利于干制的菌类食物在干燥的环境中长时间保存。

  同 时,“品道私厨”系列冰箱采用金属匀冷却技术,通过金属传导实现冰箱内部均匀制冷。即便需要经常开关门,金属匀冷却技术依然能够保证冰箱内部温度的恒定, 进一步降低温度波动,提高了冰箱的保鲜效果。而且,独有的冷藏精致保鲜技术,能够有效控制温度变化,减少温度波动,使得珍贵食材可以保存在稳定的温湿度环 境中,从而留住新鲜滋味。

  大容量不代表大块头

  “品 道私厨”系列冰箱的总容量达到486L,即便逢年过年节需要保存大鱼大肉等硬菜,也不必担心冰箱的容量。但是,大容量不代表大块头,由于采用了真空隔热材 料,冰箱内壁更纤薄,使冰箱的外观并不臃肿,冰箱外观宽度和深度仅0.79米和0.74米,占地面积还不到1平方米。

“有爱的年夜饭”亮相沈阳,三星品道私厨冰箱让年更有味

  主持人现场介绍“品道私厨”冰箱灵活的空间布局

  “品道私厨”系列冰箱依然选用了“品式”多门结构,让每一个部分空间都能实现独立的存储功能,根据食物种类各司其职,精准存储。而且,位于冰箱右下方的宽带变温室可调节温区设计,分为冷藏、生态保鲜、干爽保鲜和冷冻四挡,整个间室可在2℃到-18℃~-23℃间调节。

  据介绍,宽带变温室使冰箱可以根据食材储存的需要而灵活调整。比如,如果过年期间需要储备的肉类较多,原有的冷冻空间不够,则可以把宽带变温室调整成冷冻室以储存更多肉类,也可以在平时根据需要,调整成保存其他食材的空间。

  人性化设计尽显体贴之处

  为了搭配出色的设计艺术,此次全新推出的同时,冰箱外部采用金属工艺面板,能够适应多种家居风格,展现品质生活。嵌入式把手搭配冰蓝LED镜面显示,将生活与艺术实现完美融合。

  冰箱在内部空间设计出可移密闭盒/托盘,这种密封结构设计,实现了内部空间的独立放置,并且可用来存储药物、食材等特殊食材。同时,冰箱设计出可折叠搁板,内部空间实现灵活调整,即使面对高大食材也不用担心空间问题。

  在 活动中同时展出的“蝶门•美食窗系列”的新品冰箱在空间利用上也颇具特色,为每个家庭成员准备专属的美食空间,包括营养区、欢享区和儿童区,以方便不同成 员间的食物分类储藏。无霜保湿双循环制冷系统保证了间室间不串味,同时,金属匀冷却和双效清新技术在“蝶门•美食窗系列”上也有应用,以利于食材保鲜。

“有爱的年夜饭”亮相沈阳,三星品道私厨冰箱让年更有味

  五星级酒店大厨现场烹制“有爱的年夜饭”

  在此次品鉴会上,嘉宾们和大厨都对三星冰箱的卓越性能赞不绝口。而通过现场品尝年夜饭美食的方式,让此次品鉴会充满浓浓的年味儿。2016年,三星冰箱将继续发挥技术优势,以品质优异、高附加值、“有温度”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有温度的生活。

声明:sina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