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5凯驰中国大事记

icon 2016-02-01 11:57:08
icon 0

摘要:2015年,是凯驰进入中国的第13个年头,也是德国凯驰品牌80周年庆典!这一年,凯驰收获了荣誉,更赢得了用户们的信赖。这一年,我们因凯驰发生了哪些变化呢?通过关键词盘点,让我们来梳理这一年发生在凯驰的大小事件,共同回顾过去一年凯驰与中国民众...

  2015年,是凯驰进入中国的第13个年头,也是德国凯驰品牌80周年庆典!这一年,凯驰收获了荣誉,更赢得了用户们的信赖。这一年,我们因凯驰发生了哪些变化呢?通过关键词盘点,让我们来梳理这一年发生在凯驰的大小事件,共同回顾过去一年凯驰与中国民众和企业共同拥有的重要回忆。

  3月

  关键字:AWE

  凯驰进入中国市场12年且正值凯驰品牌创立80年之际凯驰携其全方位的“洗家清洁方案”以210㎡的展台重装出席国内规格最高的大型家电综合性展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WE)并以其蒸汽杀菌机 SC 5.800获得了2015年艾普兰奖创新奖。

盘点2015凯驰中国大事记

  关键字:CCE

  3月30日,亚洲最具规模清洁行业权威展会——中国清洁博览会进入第十六个年头。各大清洁产业及相关厂商齐聚上海,凯驰中国也不吝在其210㎡的展台上展示了包括高压清洗机、洗地吸干机、真空吸尘器、扫地机、工业清洗设备等全系列的产品,其中更有诸多在国际上获得殊荣的明星产品,引来人头攒动。而在3月31日的第六届金钻奖晚宴中,凯驰不负众望第六次摘得大奖——“清洁行业年度国际品牌大奖”外,还抱得“最佳终端品牌奖——工业奖”和“室内清洁设备创新技术奖”。

盘点2015凯驰中国大事记

  关键字:Dealer Meeting

  一年一度的凯驰中国合作商会在每年春季举行,来自家用及工商业领域、分布全国的约300家凯驰合作商每年春季欢聚一趟、共庆盛典。回顾过去一年的收获与成果,共同谋划新一年的战略与目标。

盘点2015凯驰中国大事记

  5月

  关键字:五一公益清洗

  凯驰中国在中国做公益事业已经长达九年,九年来,对中国公共设施、人文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建立了表率作用,体现出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成为为数不多的将公益事业作为年度任务的一大企业,对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有着难以估计的影响力。本次针对上海爱好儿童康复培训中心的公益清洗,更是将视角集中在容易被社会忽视的弱势群体,呼吁广大社会关心自闭症患者一类的社会弱势群体,给予关心和温暖。

盘点2015凯驰中国大事记

  10月

  关键字:Family Day

  2015年10月24日和25日,在上海浦东金桥碧云国际社区阳光大球场举办的第十二次国际家庭日温馨落幕。凯驰作为德国著名清洁品牌凯驰也来到了现场,一起见证孩子们的天真烂漫和父母们的真情相伴。新颖的活动、丰富的奖品以及现场的蒸汽杀菌演示等引来蜂拥的围观人群和咨询。活动给大家带来欢乐之余,还普及了健康杀菌知识,获得现场好评。

盘点2015凯驰中国大事记

  12月

  关键字:SOS

  SOS儿童村是一个国际性的民间慈善组织,其特色在于采用家庭模式收养孤儿,旨在为那些失去父母的孤儿提供一个有“妈妈”的家庭式的生活环境。2015年12月8日,入冬时节,江南日暖,微风拂面。而凯驰(上海)清洁系统有限公司的上海办公室里,更是洋溢着温暖和喜庆。这里,凯驰正在进行着捐赠SOS儿童村的活动。中国SOS儿童村协会会长李进国先生和中国SOS儿童村协会齐齐哈尔站村长毕欣女士来到了现场,接受凯驰公司的捐赠。德国凯驰北亚区总裁俞冰博士(Dr. üebbing)出席活动并发表了讲话,向与会嘉宾简要介绍了凯驰集团,以及凯驰集团为世界各地的公益持续做出的努力。随后,凯驰中国工作人员深入SOS成都儿童村进行了交机培训,儿童村的孩子们好奇围观并踊跃亲自体验,凯驰此举为冬天的儿童村孩子们带去温暖。

盘点2015凯驰中国大事记

  关键字:Dealer Meeting

  凯驰中国合作商年会首次将两会并作一会,家用及工商业合作商齐聚金鸡湖凯宾斯基大酒店,在其800平米的最大宴会厅中进行了为期2日的合作商会议及庆祝晚宴。数百名来自家用和工商业的合作商代表参加了这次年度盛典。同时,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凯驰集团全球副总裁Markus Ash先生和凯驰集团家庭与园艺销售总监Jochen Klett先生,凯驰集团北亚区董事长俞冰博士(Dr. Jürgen Uebbing)和凯驰中国总经理马宏先生等。共同回首即将过去的一年,国内经济低迷,股市动荡的大环境下,凯驰中国依然保持了持续增长的态势,双方对未来一年充满了更多的不确定性和挑战,总结经验、既往开来、创新思考、锐意进取更是此次大会的主旨。

盘点2015凯驰中国大事记

  2015年就要结束了,农历新年即将来临,过去的一年有喜悦,有成就。对于凯驰而言,2016年,有很多值得期待!凯驰始终为中国家庭的健康及企业提效而努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