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爵厨卫探索互联网+ 寻求产业升级

icon 2016-02-01 14:20:17
icon 0

摘要:2015年,国内厨卫行业遭遇连续寒流年。全国多个重要产区从一线品牌到自主品牌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

  2015年,国内厨卫行业遭遇连续寒流年。全国多个重要产区从一线品牌到自主品牌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多名业内资深人士在非正式场合,均强调:“如今的厨卫行业正面临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究竟是何种动因推动着厨卫行业发生变革?笔者总结原因有如下几点:

  首先,传统厨卫企业产品结构同质化带来的低价竞争。因为产品同质化严重,消费者惯性地会把“价格”当购买决策的唯一标准。再加上厨卫电商的发展,加速了厨卫行业的恶性竞争。

  其次,传统厨卫行业大多信息技术落后,缺乏数据资源管理。大多数厨卫企业对市场的监测数据来源于渠道商,因是人为提报的,难免会有偏差,这样一来无法获取对市场信息的真实数据。随着互联网,特别是移动互联网的运用,大数据商业趋势已逐渐露眉目,谁掌握市场一手信息数据,谁就具备了成功的前提。

  第三,传统厨卫企业缺少用户体验及服务精神。无论是“滴滴快车”出行领域,还是“美团”、“糯米”、“饿了吗”生活领域,互联网巨头在攻城掠地之际无不祭出“补贴”的杀手锏。这些巨头除了在抢夺市场,最大的意图就是通过体验迅速培养用户的依赖性。

  以上是传统厨卫企业面临转型挑战的众多因素的一部分。伴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和消费趋势的转变,传统厨卫企业多年"生产-库存-销售"模式,逐渐展露出已无法满足当下商业环境的发展趋势。互联网在改变人们的出行、娱乐、消费等等,给还在坚守传统思维经营企业的厨卫从业人员,树立了层层阻隔。若厨卫从业人员不从自身角度发生改变,势必会背离商业大趋势,乃至最终被抛弃。朗爵厨卫集合了传统厨卫企业、互联网上市企业、金融投资领域精英,以及逐步打造一个依据市场需求快速研发,高效制造,快速营销的强有力团队。朗爵厨卫正视因互联网带来的商业变革,更珍惜因互联网带来的机遇。朗爵厨卫有信心搭乘互联网动车,走向快速发展的道路。朗爵厨卫—厨卫未来,为你而来!

厦门朗爵厨卫有限公司

  厦门:厦门市湖里区安岭路1001号801室之九

  南安:中国福建省南安市中国水暖城三期A幢19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