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暖家电热销 使用时要汪意

icon 2016-02-04 09:24:40
icon 0

摘要:近日,笔者走访我市多家家电卖场发现,由于近来天气寒冷,加上连日阴雨天气,各大超市、家电卖场的取暖器、烘干机等小家电可谓是供不应求。

  近日,笔者走访我市多家家电卖场发现,由于近来天气寒冷,加上连日阴雨天气,各大超市、家电卖场的取暖器、烘干机等小家电可谓是供不应求。

取暖家电热销 使用时要汪意

  昨日,登高西路一家家电卖场内,前来选购取暖器的顾客络绎不绝。“最近气温太低,本以为这冷空气不会持续太久,可是,这天气总是又阴又冷,实在受不了了,赶紧来买台取暖器。”一位正在选购取暖器的顾客赖先生说道,“没想到这取暖器如此畅销,好不容易挑中一款品牌和价格都合适的,却被告知没货了。”笔者走访发现,不少家电卖场的取暖器、暖风机、电油汀都只剩下几个款式,而且存货量不多。“像这款电油汀,卖到今天上午就只剩下两个库存,刚才又卖了一台,马上就要断货了。”九一北路一家家电卖场的促销员介绍道,“最近这些取暖家电销量剧增,很多款式都没货了。”

  另外,业内人士提醒,选购及使用取暖设备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1.市场上电暖器种类繁多,市民可根据房间面积大小来选择不同类型的产品。比如油汀的功率多为1800n2200瓦,供暖面积为20平方米左右;居浴两用取暖器的功率多为1600n2000瓦,适用于10平方米以内的房间。

  2.由于电暖器功率普遍较大,所以应单独使用一个插线板,不要与其他电器混用,以免电路负载量过大,带来安全隐患。

  3.多数电暖器并不防水,在浴室里使用尤其要注意,市民在最好使用前先仔细查看说明书。

  4.有些市民会用电暖器烘衣物,这个要特别小心。首先,电暖器只可用于烘那些半干的小件衣物。其次,不能将衣物覆盖在其表面。如果要烘大件衣物,可以购买干衣机或带烘干功能的洗衣机,切勿将取暖设备当干衣机使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