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工长送福下乡 江山贺村赶集忙

icon 2016-02-05 13:15:35
icon 0

摘要:2月2日,抢工长杭州站下乡团团拜活动进入第二日。这天,抢工长团队来到了浙江竹木工业专业区、浙西商贸重镇——贺村镇。恰逢贺村镇一年一度的交流集市大会,街道两旁搭建起售卖的摊铺,好不热闹。

  2月2日,抢工长杭州站下乡团团拜活动进入第二日。这天,抢工长团队来到了浙江竹木工业专业区、浙西商贸重镇——贺村镇。恰逢贺村镇一年一度的交流集市大会,街道两旁搭建起售卖的摊铺,好不热闹。辛苦劳碌了一整年的人们,纷纷放下手中的活儿,全家老少齐出动,高高兴兴逛集市,风风火火办年货。集市上的商品,应有尽有,让人目不暇接,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抢工长送福下乡 江山贺村赶集忙(贺村集市场面)

抢工长送福下乡 江山贺村赶集忙(赶集的场面好不热闹)

  抢工长下乡团也是抓准时机,充分利用当地优势资源开展团拜活动。上午8时整,全体人员抵达贺村中心街道准备开始活动。不一会儿,抢工长的铺位前就聚集了不少人气,前来咨询和填写信息的群众接踵而至。抢工长的工作人员分工明确,有的耐心解答乡民的提问,有的在认真核实工长填写的信息资料,还有的在为捧场的工长们派发新春礼品。

抢工长送福下乡 江山贺村赶集忙(抢工长展位前人声鼎沸)

抢工长送福下乡 江山贺村赶集忙(村民们来到铺位前咨询)

抢工长送福下乡 江山贺村赶集忙(工作人员仔细解答疑惑)

  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一位朴实的大爷引起了抢工长工作人员们的注意。他扶着自行车,在一旁若有所思地看着抢工长的宣传资料。抢工长的工作人员连忙上前,询问详情。大爷说自己是想替儿子报名,了解后得知,大爷的儿子在杭州做泥水匠,常年在外,赚点辛苦钱。这些天,儿女们陆续返乡,今年他就是从邻村赶来,置办点年货。

抢工长送福下乡 江山贺村赶集忙(大爷仔细看宣传单页资料)

  大爷说最近老在电视上看到互联网的信息,自己虽然不懂,但听多了也知道现在是互联网时代。正好碰上抢工长,听了工作人员的介绍,他掏出手机,拨通了儿子的电话,简短说明知道,就让工作人员帮忙填写资料,他笑着说:“希望儿子明年能在平台上做出点成绩来。”

抢工长送福下乡 江山贺村赶集忙(闻讯赶来的大爷,正在让工作人员帮忙填写资料)

  大爷的朴实让在场的所有人动容,也希望新的一年,抢工长平台能帮助更多的工长们,创业致富。

  经过了一天的集市送福,贺村人的热情深深地感动了所有抢工长下乡团的成员。他们朴实、善良、勤劳、真诚、渴望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出不朽的财富,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家人带去希望的精神,就是我们一直所寻找的工匠精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