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三天就开一个新店,圣象三层实木地板是如何做到的?

icon 2016-02-04 14:03:27
icon 0

摘要:刚刚过去的2015年,是国内家居建材行业惊心动魄的一年,跑路、倒闭、兼并等字眼屡被提及,行业的整体下行倒逼企业不得不重新审视当下面临的新形势。

  刚刚过去的2015年,是国内家居建材行业惊心动魄的一年,跑路、倒闭、兼并等字眼屡被提及,行业的整体下行倒逼企业不得不重新审视当下面临的新形势。但严峻的行情下恰是验证“优胜劣汰”自然法则的最好时机,在家居建材行业普遍唱衰之时,圣象三层实木地板就出其不意地连开100余家专卖店,以平均每3天开1家店的速度当之无愧为国内地板行业、乃至整个国内家居建材行业的最大赢家。

揭秘!三天就开一个新店,圣象三层实木地板是如何做到的?

  在看似不可抗拒和幸免的困境中依然永葆生机,在行业遭遇“冬天”时也能例外地迎来自身发展的“春天”,圣象三层实木是如何做到的?3天开1个新店的卓越成果背后是否有着不足为外人道也的诀窍?纵观圣象这几年的动作,不难找出诀窍所在。

揭秘!三天就开一个新店,圣象三层实木地板是如何做到的?

  创新驱动发展。近年来,圣象三层实木在创新上的成果有目共睹,尤以产品创新和营销创新最显著,其中在产品创新上,从V5系列的时尚个性,彻底颠覆了传统三层实木地板在人们心中“土”的印象,成为80、90后年轻一族装修新家时的标配,到V7系列以“镶木幻影”惊艳了整个行业,跃身为职业精英、成功人士等中高端用户的宠儿,圣象的产品在设计和理念上一直都是引领趋势的先行者。而在营销活动上,圣象更注重“体验型营销”,使消费者毫无压力地参与其中,观摩一场时装秀、品味一杯下午茶的时间里,轻松完成活动目标,“瑞典节日疯”、“闻香识木”等营销活动的完美落地至今仍是业内津津乐道的成功典型。在最近举行的“国际三层实木地板节”上,9款新品的耀世发布,新一轮抢购狂欢指日可待。源源不断的推陈出新,是圣象适应并把握这个日新月异时代的最好砝码,也是推动圣象发展的关键一环。

揭秘!三天就开一个新店,圣象三层实木地板是如何做到的?

  培训造就人才。培训是一种系统化的智力投资,尤其对于一个立志要进步的企业而言,更是是批量制造所需人才、推动企业发展的重要手段之一,圣象三层实木地板就拥有一支堪称“行业的黄埔军校”的培训力量。据悉,为了让培训效果贯彻全国区域团队,圣象的分公司核心管理人员、经销商、终端店长、店员等都是培训的对象,而在培训的具体实施过程中,课程既要专业、实用、系统,还要有特色、有创新性,比如在一场原创设计剪牛仔裤比赛中,员工们争相发现、创造、领略设计的美,在竞争和合作中提高销售激情和团队协作意识。而在平时,圣象还会邀请区域团队进工厂,在亲眼见到圣象产品的生产过程后,对于强化专业知识、提升企业荣誉感和自信心意义匪浅。培训行动育人无数,促成了圣象如今在业内独有的靓丽风景——“圣象铁军”,为更多新店的开发蓄满了激情和活力。

揭秘!三天就开一个新店,圣象三层实木地板是如何做到的?

  三层实木地板迎来发展“春天”。三层实木地板从十几年前的一个偏冷门的小众品类,发展到今天占据国内地板市场半壁江山的局面,绝非偶然,背后的强大推手——圣象,十年如一日地对三层实木地板的精心培育和市场开发,为三层实木地板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据统计,2015年全国地板品类的整体销售额里,三层实木地板占据主流,这其中圣象品牌又独占鳌头,再加上圣象一年开100个店的不争事实,预示着以圣象为代表的三层实木地板正越来越广受青睐。随着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在基于“实用型”的基础上逐渐向着“审美型”、“体验型”、“品质化”等方向转移,而国家“供给侧”改革又将带来高品质家居消费趋势,圣象三层实木地板将在2016年迎来真正的爆发年,是为“春天”,当然,同时迎来的,还有瞅准了这一机遇的经销商们。

揭秘!三天就开一个新店,圣象三层实木地板是如何做到的?

  除此之外,圣象三层实木地板在2016年里还将升级生产线,推出“一片也定制”理念,即消费者不必再局限于圣象所提供的几款固定产品,而是可以自主选择花色、木材,通过网上或门店下单,经过圣象工厂内部智能化处理平台,最终排在生产队列里生产制造,真正实现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定制化”。圣象“一片也定制”的服务将是对目前家居建材行业“定制”概念的深刻解读,甚至是冲击,在此背景下,圣象三层实木“2016年再开120家店”的豪言不难实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