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默默耕耘到硕果累累 Gowild智能科技领跑人工智能+

icon 2016-02-16 10:34:01
icon 0

摘要:深圳狗尾草(Gowild)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自2013年12月25日成立以来,至今已有两年之余。在这两年多的时间里,Gowild团队一直默默耕耘,致力于情感社交机器人的研发和应用,最终在人工智能+方面收获不凡,俨然成为机器人行业新秀。

  深圳狗尾草(Gowild)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自2013年12月25日成立以来,至今已有两年之余。在这两年多的时间里,Gowild团队一直默默耕耘,致力于情感社交机器人的研发和应用,最终在人工智能+方面收获不凡,俨然成为机器人行业新秀。

  狗尾草(Gowild)智能科技CEO邱楠把他们团队历时两年研发而成的全球首款情感社交机器人称为“公子小白”。公子小白是一对基于强关系社交的中文自然语言交互的情感社交机器人。高26cm,重2.5kg,分科技银和牛奶白两种颜色。其中,科技银是公子,牛奶白是小白。外形呆萌,远看像一颗巨型鸡蛋。这大概与公司在圣诞节注册有关。

  2016年1月11日,狗尾草(Gowild)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公子小白全球首发”悦懂·悦爱”媒体见面会。胡海泉作为羽泉投资者的代表携手“公子”参会。会上,海泉与“公子小哥”活泼有爱的互动,让公子小白人气暴涨,迅速在各大媒体掀起了一波机器人的关注热潮。

  2016年1月21日,羽泉携手公子小白机器人正式登陆京东平台。其市场表现力也非同一般,公子小白首批京东预售1000台在短短三天多的时间内就被网友抢购一空。据了解,该产品单台售价1880元,情侣款一对售价3580元,在春节及情人节促销期间,只需2990元即可把一对公子小白领回家,价格相当亲民。

  相关专家表示,Gowild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成绩,一方面离不开投资者羽泉带来的“明星效应”,另一方面更离不开公子小白的较好的用户体验,Ta们懂人话,说人话,非常智能化和人性化。

  Gowild研发团队告诉记者,“公子小白拥有十种拟人多态萌宠表情,让你看上去、聊起来,传情达意;180度智能定向转头,让你听上去、说起来,面面俱到;内置2000万条知识图谱,100万条平行语料库,90%中文语义识别分析能力,中文自然语言合成/处理技术......独立的语义引擎,让你听得懂、聊得嗨,超乎想象;39个主动交互方式,9层语义理解系统,8个方向意图识别,超精准数据处理,超强自然语言系统......让公子小白不仅具有开创性的自我认知,还更知你、更懂你,温情暖心。”

  此外,智能语音技术专家科大讯飞还专门为公子小白定制了远场拾音的解决方案。现在市场上的机器人拾音大都是约为1米的近场距离,而公子小白则是3-5米的远场距离,立刻让用户体验提高了好几个等级。

  毫无疑问,公子小白机器人在年轻群体中引起了不小的热潮。但Gowild CEO邱楠明确表示,Gowild团队要做的不仅是一款会社交的机器人,更是一款懂情感的机器人,也将是由年轻人自己主导的深度情感社交的生活方式,从真正意义上实现更丰富的人工智能+,未来会让用户的生活更加智能、更方便、更好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