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自由的呼吸 福库CAC-AD1210FW空气净化器成家居新宠

icon 2016-02-16 14:13:15
icon 0

  福库CAC-AD1210FW空气净化器在2015年年底遭遇消费者抢购浪潮之后,近期形势再度火热。我们从福库官方了解到,目前每日咨询福库CAC-AD1210FW空气净化器的消费者已经高达数千人次。由此可见,伴随着人们对于空气质量问题的日益重视,以福库CAC-AD1210FW为代表的空气净化器正逐步成为家居新宠儿。

  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如果说年前福库CAC-AD1210FW空气净化器遭遇抢购浪潮主要是子女为父母购买空气净化器,那么本次抢购浪潮则更多表现为中国青年男女开始为自己的小窝置办空气净化器,来保卫自己的健康!

最自由的呼吸 福库CAC-AD1210FW空气净化器成家居新宠

  雾霾、pm2.5等空气质量问题的出现大大激发了人们对于空气净化器的需求,另外一方面福库CAC-AD1210FW空气净化器本身超强的质量也是本次抢购热潮的核心动力之一。

  从目前来看,福库CAC-AD1210FW空气净化器对比国内同类空气净化器有着相当明显的优势。该空气净化器强大的4重空气过滤网,可以有效清楚PM2.5、甲烷、异味、细菌微生物等诸多有害物质,每小时451平方米的清新空气输出量更是稳居行业前列。另外一方面,福库CAC-AD1210FW空气净化器的智能语音提示功能以及smart预约系统也为人们使用空气净化器带来更多的便利。

最自由的呼吸 福库CAC-AD1210FW空气净化器成家居新宠

  着重需要强调的是,福库CAC-AD1210FW空气净化器还配备高精准污染传感器,能够自动检测空气质量,并根据空气质量的不同,实现自动调节,有效降低了人手动的操作量。强大的静音能力,也让更多人在不知不觉之间尽享清新空气所带来的愉悦。

  福库CAC-AD1210FW空气净化器作为韩国影星金秀贤所代言的产品,在信誉和品牌知名度方面也具有着天然的优势。北京的王女士告诉记者,她非常喜欢金秀贤,并愿意买金秀贤代言的福库CAC-AD1210FW空气净化器。“我信得过金秀贤,并且我也详细对比了各大空气净化器,发现福库CAC-AD1210FW空气净化器确实相当出类拔萃”,王女士表示。

最自由的呼吸 福库CAC-AD1210FW空气净化器成家居新宠

  一方是全球顶尖的福库CAC-AD1210FW空气净化器,另外一方是在国内人气火爆的金欧巴,二者的强强联合,在为人们提供高质量清新空气的同时,也在真真切切的向人们传达“健康才是第一位”的生活理念。

  “我们有理由相信福库CAC-AD1210FW空气净化器的火爆抢购将会持续相当长的一点时间,因为人们对于健康变得越来越重视,而福库CAC-AD1210FW空气净化器又表现的那么出色”,一位业内人士表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