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洁具主动送检,这次结果显示为合格

icon 2016-02-24 09:53:38
icon 0

摘要:日前,东鹏洁具出具了一份权威质检报告为质量“正名”。

  新浪家居报道

  日前,东鹏洁具出具了一份权威质检报告为质量“正名”。根据国家陶瓷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验结果显示,东鹏洁具ZGW1300-G109电子坐便器的最大功率偏差合格。此前,在江苏省质监局抽查中东鹏洁具ZGW1300-G109电子坐便器样品最大功率偏差过高,与科勒、诺维达等成为质量黑榜主角。

东鹏洁具主动送检,这次结果显示为合格

  从国家陶瓷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报告可知,东鹏洁具于2016年1月20日将样品送至委托检验,主要检验项目是输入功率偏差。结果显示ZGW1300-G109电子坐便器正常工作温度下输入功率为1280W,对额定输入功率(1300W)的偏离为-2%,在允许偏差-10%~+5%内,判定“合格”。这个数值远远低于江苏省质监局抽查中其输入功率对额定输入功率偏离值-47%。

东鹏洁具主动送检,这次结果显示为合格

  关于2015年12月31日江苏省质监局抽查结果,东鹏洁具市场部副总监林頔曾对媒体表示,乃是因为二级经销商在与相关质检人员进行介绍时,由于不了解产品性能,误将产品功效夸大导致了不合格事件的发生。“我们的工作人员已经在1月3日赶到江苏省质监局进行核实,质监局的相关工作人员也对该产品进行了复检,最终确认我们的产品并不存在质量问题。”

  公开资料显示,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由国家质检总局批准成立的国家级质检中心。

  东鹏洁具则是国内最早从事卫浴产品生产的企业之一,2013年与东鹏瓷砖一起作为东鹏控股主体公司在香港上市。曾获“中国卫浴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陶瓷新锐奖”、“中国十大卫浴品牌”等奖项,入选政府绿色采购清单。(文/新浪家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