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盛宴非常“鲸喜” 浪鲸携手居然之家开启718品牌日

icon 2020-07-09 14:31:10
icon 0

摘要:作为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年的718品牌日“非常鲸喜”,今年浪鲸卫浴以更大的诚意,为本次活动提供了丰富的产品和超低的折扣福利,让利全国终端消费者。

6月24日,浪鲸卫浴一年一度全国性活动——718品牌日“非常鲸喜”第三季火热开启,自当日起至7月18日,消费者不仅可享受一系列由浪鲸卫浴提供的“鲸喜”福利,届时,浪鲸首席体验官著名歌手庄心妍也将倾情助阵为消费者推荐高颜值的优质卫浴产品。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浪鲸718品牌日活动将同步落地居然之家百余家门店,与浪鲸共同带来一场夏日狂欢的智能盛宴。

作为国内卫浴行业实力与影响力兼具的龙头品牌,浪鲸卫浴26年来始终坚持“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浪鲸”的品牌使命,其产品设计一直紧跟国际前沿潮流,曾多次获得“红棉奖”、“红点奖”等国内外权威设计大奖。近年来,浪鲸卫浴重点打造“非常鲸喜”品牌日活动,通过打造品牌IP,让品牌理念全方位、多层次的覆盖不同的消费群体。

作为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年的718品牌日“非常鲸喜”,今年浪鲸卫浴以更大的诚意,为本次活动提供了丰富的产品和超低的折扣福利,让利全国终端消费者。据了解,浪鲸不仅为主打产品ICO533智能马桶打出了2680元的惊喜价,更是准备了1500份的惊喜大奖。从品牌微波炉、55寸电视到华为P40手机,每交款满2000元即可获得一张抽奖券,足见诚意满满。

作为浪鲸的重要合作伙伴,居然之家也积极参与本次营销活动为其提供众多营销资源的支持。据悉,本次活动居然之家全国144家商场将参与其中,并为其提供线上线下众多宣传资源支持,吸引客流,实现线上线下双赋能,为品牌宣传造势。多年来,居然之家一直坚持携手品牌合作共赢的理念,每年会与近百个品牌举行品牌联合营销活动,并投入数亿元的资金和营销资源支持,通过双方资源共享与协作的方式为品牌商达成营销和销售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