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霍伟潮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9-10-23 17:24:54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讯 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家国同梦——2019年(第三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佛山市法恩洁具有限公司事业部总...

  新浪家居讯 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家国同梦——2019年(第三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佛山市法恩洁具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经理霍伟潮获媒体提名,进入“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霍伟潮于加拿大留学回国后,随即进入建材行业。从房地产开发到卫浴市场,从生产到研发,重点研究国内外市场差异,并致力于打造更专业,服务性质更强的团队。通过不断加深对经销商及终端门店的交流及重视,对消费者的需求动向更加了解,法恩莎将秉承人性化服务及智能创新的理念,继续为消费者创造舒适、安全、人性化的产品。

  在采访中,他表示:法恩莎将秉承人性化服务及智能创新的理念,继续为消费者创造舒适、安全、人性化的产品。对于能在2019年中国家居100强评选中提名,他表示非常荣幸,也期望今年能有更多家居人能参与进来,相互学习交流,通过合作伙伴产品和技术的相互支持,共同推动、赋能行业发展,为大家生活及生活环境带来更好的保障和提高。

  法恩莎卫浴,既有宫廷式的尊贵,又满足了现代人对时尚卫浴空间的追求。近年来,法恩莎卫浴深刻了解到全屋净水系统即是对健康的一项投资,更是快速提升生活幸福感的一项措施,法恩莎卫浴以匠心精神,保持理想主义的执着,致力于为万千用户提供卫浴空间解决方案,为健康保驾护航。未来,法恩莎将持续以“设计为爱而生”的理念,为消费者呈现更为优雅、简约、唯美的整体卫浴艺术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