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avit媒体答谢会暨中文名启动仪式完美收官

icon 2016-02-26 09:03:04
icon 0

摘要:2016年2月1日,杜拉维特(中国)洁具有限公司联合外滩八埭头豪华住宅项目隆重举办年度媒体答谢会暨中文名启动仪式。此次活动以“德行远、立菲于名”为主题,进一步加强了Duravit与媒体间的互动交流,并在媒体朋友的见证下开启了Duravit德...

 德行远,立菲于名

  2016年2月1日,杜拉维特(中国)洁具有限公司联合外滩八埭头豪华住宅项目隆重举办年度媒体答谢会暨中文名启动仪式。此次活动以“德行远、立菲于名”为主题,进一步加强了Duravit与媒体间的互动交流,并在媒体朋友的见证下开启了Duravit德立菲的新征程。杜拉维特(中国)洁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Peter Bromberger柏亭先生、八埭头首席运营官林和勇先生以及近40位媒体朋友出席了此次活动。

Duravit媒体答谢会暨中文名启动仪式完美收官

  图片:活动外景图

  伴随着一曲慷慨激昂、声势浩大的乐鼓,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活动中,董事总经理Peter Bromberger柏亭先生热烈欢迎了出席活动的媒体朋友和行业人士。他表示,2015年对于Duravit来说是激动人心的一年,在ISH展会和上海厨卫展上发布的众多新品和新兴技术,收获了消费者、媒体及商业伙伴的极高赞誉,这为Duravit 2016年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了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重庆新工厂将于2016年年末竣工并投入生产运营。Duravit将秉承一个历经200年企业的品牌信条,继续确保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在延续昨日辉煌的同时,为品牌注入新的动力。

Duravit媒体答谢会暨中文名启动仪式完美收官

  图片:活动现场图

Duravit媒体答谢会暨中文名启动仪式完美收官

  图片:董事总经理Peter Bromberger先生致辞

  中文名启动仪式以独具中国特色的卷轴形式展开,为Duravit品牌在中国的发展添上浓厚一笔,预示着中文名“德立菲”将在中国市场迅速声名远扬、威震四方。

  Duravit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到中文品牌的创立过程中。中文名称中的首字“德”,着重强调品牌的历史根基——德国黑森林以及精湛的德国工艺。紧接着“立”字,着重诠释品牌的核心价值:融卓越品质、前沿设计与高端技术于一体,长久立足于行业前沿。“菲”字代表着Duravit的专有设计,秉持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创造经久永恒的创新产品。品牌中文名的创立必将提高Duravit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并为Duravit迈向更广阔的商业平台助以一臂之力。

Duravit媒体答谢会暨中文名启动仪式完美收官

  图片:中文名启动仪式

 Duravit---源于德国的高尚卫浴享受

  Duravit成立于1817年,Georg Friedrich Horn在德国黑森林Hornberg建立了一个小型陶器制造工厂。时至今日,Duravit已从一家手工作坊发展成为全球领军的卫浴产品制造商,提供全方面卫浴解决方案,包括卫浴陶瓷、浴室家具、淋浴底盘、浴缸、按摩水疗系统、智能座便器等。Duravit在全球拥有35家子公司以及5,700多名员工,销售遍及超过120个国家,致力于将“高尚卫浴享受”的理念传递到世界每一个角落。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Duravit官方微信Duravit中国 (扫描以下二维码)及新浪微博Duravit_中国, 或登录官方网站 www.duravit.cn ,Duravit 天猫旗舰店:Duravit.tmall.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