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送百财 让“红包”稳健增值

icon 2016-02-25 17:03:25
icon 0

摘要:俗话说,闹完元宵才算过完年。这几年来,孩子们压岁钱的行情“水涨船高”,这么一个春节下来,孩子的压岁钱少则几千多则上万元,有些甚至抵得上爸妈的年终奖。如今,家长们都纷纷上班了,孩子们也即将开学了,年终奖、压岁钱该如何处理,广发银行智慧理财为您...

  俗话说,闹完元宵才算过完年。这几年来,孩子们压岁钱的行情“水涨船高”,这么一个春节下来,孩子的压岁钱少则几千多则上万元,有些甚至抵得上爸妈的年终奖。如今,家长们都纷纷上班了,孩子们也即将开学了,年终奖、压岁钱该如何处理,广发银行智慧理财为您来支招!

  记者来到广发银行广州某营业网点发现,咨询理财业务的人群较多,大堂经理告诉记者,近期理财产品较为火爆,理财经理有点应接不暇。来自广发银行广州分行的理财专家建议,在分配和打理年终奖、压岁钱时,要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进行细致的投资规划,通过掌握自身资产配置需求和风险承受能力,选择合理的理财方式,财富增值既稳健又稳妥。像广发银行的广银睿富、盆满钵盈等产品,稳健增值又有保障,让“红包”滚动起来。

  据悉,近期广发银行广州分行将通过开展智慧理财,借助《广发送百财》系列活动,巧妙设计“财神派利是”、“有奖猜灯谜”、“办业务送豪礼”等热门活动,增加理财经理与客户间的良性互动,不仅yin爆了街坊邻里,又赚足了眼球人气。据该行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广发送百财》智慧理财只是其中一环,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将会陆续推出,敬请期待。(黄诗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