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家具展,西娅图与你不见不散

icon 2016-02-26 10:12:36
icon 0

  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暨第6届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将于3.19~3.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而西娅图也将在这次参展中亮相。

  西娅图是佛山市天使梦家具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品牌,西娅图专业为床垫研发、生产、销售,产品种类丰富,函盖了床垫、软床、床品等130多个品种的健康睡眠用品,并且拥有拥精湛的专利技术,与引领国际时尚潮流的工艺设计。西娅图专属研发团队秉持健康舒适的的研发理念,实现五星级总统套房的高品质睡眠享受。

  西娅图还拥有三大特别之处将在展会中呈现:

  循环透气睡眠系统

  普通床垫由于技术与用料的设计缺陷,内部不透气,无法排走人体的汗液与热量,床垫内部材质和弹簧容易被氧化腐蚀,引起尘螨与细菌的滋生,危害人体健康。

  西娅图首创循环透气睡眠系统,采用万向异型微机切割技术,对护边棉进行分区、透气等技术处理,床垫内部达到空气流通。3D透气面料能迅速散发人体多余热气与湿气,确保空气循环顺畅,透气性提高30倍以上,有效抑制细菌滋生,使床垫更加洁净卫生,更大幅延长了床垫的使用寿命。

  在上下床与自然翻身的瞬间,床垫实现自然循环透气,让你享受无比奢华尊贵的睡眠体验。

深圳国际家具展,西娅图与你不见不散

  九区护脊睡眠系统

  为达到顶级睡眠的创新之作——西娅图九区护脊睡眠系统。

  采用分区设计与循环透气睡眠系统双重专利技术,秉承人体工程学原理,从人体:头、颈、肩、背、腰、臀、大腿、小腿、脚等不同部位分区设计,采用不同性能参数的独立袋弹簧,单独伸缩,有效消除弹簧之间的摩擦,化解对人体的压力伤害,完美均衡支撑和放松身体每一个部位。

  在平卧和侧睡的过程中,都紧密无间地顺应人体曲线,给予人体最佳的承托,保护脊椎健康,舒缓肌肉压力,让身体彻底自然放松,轻松进入深度睡眠的理想状态。

深圳国际家具展,西娅图与你不见不散

 双重热处理

  床垫的核心是弹簧床芯,弹簧工艺的优劣影响着睡眠的最终质量。

  西娅图床垫每个弹簧都经过双重热处理,通过改变弹簧的分子结构,全面消除弹簧的内应力,增强钢丝抗拉伸系数和耐疲劳度,提高弹簧弹性极限,给予弹簧床芯双重质量保证。双重热处理后的弹簧分子结构稳定,在睡眠中顺应人体动作产生更好的平行回弹力,保持持续平稳的睡眠状态。

深圳国际家具展,西娅图与你不见不散

  经SGS、STC国际检测机构检测,西娅图床垫经过10万次耐疲劳测试不变形。强大的工艺技术与绝对的质量保证,让西娅图成为消费者最值得信赖的品牌,西娅图真空压缩技术床垫每年出口外销量达15万张,与全球人们共享顶级睡眠享受。

  这次西娅图参展深圳家具展筹备良久,将带给大家意想不到的惊喜,大家拭目以待吧。

深圳国际家具展,西娅图与你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