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多利斯: 我们更懂“德”门

icon 2016-02-26 09:11:52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世界上有个民族对质量有自虐般的苛刻,正是德国。在德国公交车站,站牌上不仅标有首尾班次时间,还写着一天中每一班次的时间,精确到几点几分。

  众所周知,世界上有个民族对质量有自虐般的苛刻,正是德国。在德国公交车站,站牌上不仅标有首尾班次时间,还写着一天中每一班次的时间,精确到几点几分。走进德国的工厂,会发现德国工人个个训练有素,仅拧各种螺丝就要学习几个月。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严谨都是一种优点,尤其是在我们这个责任感缺失的社会,在这个世界上,无论哪个地区,找些作风严谨的人并不难,难的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人都很严谨,而德国就是这样的地方。德国人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讲究精确,这份严谨成就了“德国制造”的辉煌,剖析德式严谨的优点,找出值得借鉴之处。而赛多利斯品牌遵循德式严谨的精髓,让自己变得同样“苛刻”。

赛多利斯: 我们更懂“德”门

  德式严谨到每扇门

  德式严谨可是体现高品质的生活质量以及生活品味的不二法宝,德国制造,大到汽车,小到铅笔,都是质量上成的象征,我们国人也一直为德国制造的商品而倾倒。门作为家居安全保障的重要组成部分,赛多利斯严格按照德国质量标准生产制造,提出木制品标准好过国标,以德国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达到这个标准,赛多利斯从原材料产地、运输、加工、封边、制作,所有工序,都严格管控,甄选亚热带顶级35年树龄杉木,实施成型养生工艺,木材经过浸泡、蒸煮、烘干等100多天的养生周期才能流入下一道工序,通过严格的烘干,养生等处理,使得干缩湿胀平衡,稳定;强度,硬度达到优秀。生产出来的实木烤漆门不易因温度湿度变化受影响而发生裂纹。还有各种辅助原料,比如胶、漆类、粘贴剂,采用高稳定性的,更环保的材质,把来源复杂的甲醛释放指数压下来,以达到高于国家标准的级别。

赛多利斯: 我们更懂“德”门

  坚固内芯更隔音

  每扇门都具有一定的隔音作用,但效果确各不相同。赛多利斯遵从德国居室的门大都极其厚重坚固且隔音效果好的优点,致力为消费者寻求一份比较安静的生活环境。门扇选用选用杉木材质,重量高达35公斤。内芯填充具有隔音效果的德国桥洞力学板材,隔音效果显著。赛多利斯门的门扇与门框之间都贴有厚实的密封胶条,密封性极佳,防尘隔音,不需为摔门而出的声音所惊吓。搭配德国家具封边技术,赛多利斯从多个细节考虑隔音效果,致力营造大人在客厅看电视,小孩在房间里写作业,相互间不会造成影响的隔音效果,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赛多利斯: 我们更懂“德”门

  一扇门耐用一辈子

  赛多利斯从德国引进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利用真空异型复贴机对表面进行加工。从选材、加工工艺到质检,均严格按照欧洲引进标准执行。另外,生产时要经过多道监测对板材甲醛释放量、含水率、含杂质等都经过检测,铸就过硬的品质。赛多利斯木门还采用精工品质的五金配件合页连续开合20万次,实木复合烤漆门使用寿命可达30年。

  赛多利斯木门的极致品质,彰显德式工艺的精密程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