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大石桥市领导到盼盼营口公司现场办公

icon 2016-02-26 14:37:55
icon 0

摘要:2月18日下午,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营口市副市长尹成福、大石桥市市长赵龙、副市长王海林及来自市环保局、地税局、住建委等部委的三十余人来到亚萨合莱盼盼营口公司调研

       2月18日下午,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营口市副市长尹成福、大石桥市市长赵龙、副市长王海林及来自市环保局、地税局、住建委等部委的三十余人来到亚萨合莱盼盼营口公司调研,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突出问题。

  会议定于下午两点开始,两点不到,市领导一行就到达了亚萨合莱盼盼营口公司。

  亚萨合莱盼盼的代表介绍了亚萨合莱集团的背景、亚萨合莱和盼盼的关系、亚萨合莱集团在营口的投资意向,以及过去一年在营口发展中遇到的突出问题。

  亚萨合莱盼盼的前身是1992年成立于营口市大石桥市水源镇的盼盼安居门业有限责任公司。2010年瑞典亚萨合莱(ASSA ABLOY)集团全资收购了盼盼门业,从此盼盼使用亚萨合莱盼盼双品牌。除营口外,亚萨合莱盼盼在全国还有廊坊、长沙、成都、无锡四个基地。

  亚萨合莱亚太区门业集团总裁钟赞耀表示,这是盼盼被亚萨合莱集团接管后,新的职业化管理团队和营口市及大石桥市领导的第一次正式会面,是盼盼由民营企业向外资企业转型的过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2016年新年伊始,市领导到亚萨合莱盼盼来现场办公,体现了市政府对当地企业的真诚关怀和坚定支持。

  据介绍,2015年,亚萨合莱盼盼在营口完成投资上千万元人民币,已完成的主要投资项目包括:在厂房改造方面,盼盼一品5,000平米的厂房、办公室和餐厅;在生产技术方面,全自动彩板线;在环保节能方面,生物颗粒取代燃煤以及燃气红外线热辐射取暖系统。

  2016年,亚萨合莱盼盼计划建设20,000平米综合厂房,追加投资3,000万元用于环保设施的改进如废水处理设备等。此外,还计划将负责防火门业务的公司从其它城市搬迁到营口。

  亚萨合莱盼盼方面表示,今后在人员就业、利税、环保、盼盼品牌建设、产品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和合法合规等方面将持续改进,为营口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盼盼企业要继续发展”

  在听取了亚萨合莱盼盼的代表反映的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后,到场的各部委代表做出了详细解答,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尹成福表示,市政府对企业本着“理解、解压和发展”的态度。他说,对于盼盼这样一年九个亿产值的企业,“我们得共同来爱护。”

  尹表示,对于政府部门来说,要加强和企业的沟通,随时掌握企业的发展动态。“能解决的及时解决,解决不了的及时汇报,”他说。

  盼盼企业要继续发展,他表示。

  “不能只抓新项目,丢了老项目,老项目是我们的底,”尹告诉在场官员。

  尹成福鼓励亚萨合莱盼盼坚定信心,积极发展。 投资“该上的上”,别处的公司要搬到营口的,“该搬的搬。”

  “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他说。

  “全力保证运营”

  大石桥市市长赵龙也表达了对亚萨合莱盼盼的支持和期望。

  他说,“营口市领导到企业现场办公,这对大石桥市来说都少见。”

  他表示非常钦佩亚萨合莱盼盼作为外资企业、知名企业、创新企业和上市公司所体现出来的守法、合规的理念和精神。

  他表示,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源于一些政策在传达过程中不及时、服务不到位。

  对于民营企业在向外资企业转型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历史遗留问题,赵龙督促土地、安监等部门给予全力支持,以利于生产稳定和地方稳定。

  他说,外资企业的先进管理技术、设施设备及优秀的管理人才为本地企业未来发展带来诸多启示,在税收方面也给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大石桥全市上下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发展壮大。

  会后,市领导一行参观了亚萨合莱盼盼的生产车间。

  下午四时许,市政府领导一行离开亚萨合莱盼盼。

  亚萨合莱盼盼

  作为国内知名安全门品牌,亚萨合莱盼盼在中国有营口、长沙、廊坊、成都、无锡五个生产基地。已培育了盼盼、晶晶、盼盼一品、盼盼上品等产品品牌,在全国拥有2400多个经销处、10000多人组成的全国营销网络。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认证,CE认证, 康居认证;并在同行业率先通过了志愿性认证。亚萨合莱盼盼前身为盼盼门业,于2010年加入亚萨合莱集团。

  亚萨合莱盼盼官网:www.panpan-door.com 

  关于亚萨合莱集团

  亚萨合莱集团 (ASSA ABLOY) 作为全球开门解决方案的领先者,致力于满足用户对安全、安保及便捷生活的全方位需求。自1994年成立以来,亚萨合莱集团由最初的一家区域性小公司发展成今天庞大的跨国集团,拥有约44,000名员工,年销售额达570亿瑞典克朗 (约合510亿人民币)。集团提供的产品也从机械锁发展到智慧门开解决方案,幷涵盖从锁具到安全门、门禁系统等在内的整套门控开关产品。亚萨合莱集团业务遍布七十多个国家,其中包括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如瑞典的ASSA、BESAM,芬兰的ABLOY,挪威的VINGCARD,德国的IKON、Eff-Eff,美国的SARGENT,HID,耶鲁, 法国的VACHETTE、JPM等。亚萨合莱集团在中国区拥有约12,000名员工,以及耶鲁、固力安防、亚萨合莱天明、山东国强五金、盼盼门业等知名商用及民用门窗、五金及安防品牌。

  亚萨合莱集团官网:www.assaabloy.cn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