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盼地板:品牌力量大获经销商赞赏

icon 2016-02-26 11:43:32
icon 0

摘要:相信品牌的力量!这句广告语最近在盼盼地板身上得到了客观的验证。受品牌影响力的感召,盼盼地板迎来了经销商加盟的井喷期,据记者了解,仅在山东市场,两个月时间都不到,就有40多家经销商选择加入盼盼地板与盼盼科技健康门的大家庭,好几个地方甚至还出现...

  相信品牌的力量!这句广告语最近在盼盼地板身上得到了客观的验证。受品牌影响力的感召,盼盼地板迎来了经销商加盟的井喷期,据记者了解,仅在山东市场,两个月时间都不到,就有40多家经销商选择加入盼盼地板与盼盼科技健康门的大家庭,好几个地方甚至还出现了几个客户争抢经销权的现象。

  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盼盼地板被众多经销商争抢的背后,一定有着其动人的故事,那么,又是什么力量让这些经销商对盼盼如此赞赏并积极加盟呢?

盼盼地板:品牌力量大获经销商赞赏

 一、品牌高度成就发展速度

  所谓高度决定速度,品牌反映品质,在问到经销商为什么选择加盟盼盼地板时,百分之九十的人都回答首先是因为盼盼这个品牌值得信赖。盼盼作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品牌,早已在消费者心中形成了坚不可催的品牌地位,销售盼盼地板,会大大减少消费者对品牌认知的阻碍。不少经销商表示:选择不对、努力白费,选择盼盼地板会让他们同样的付出产生更大的回报。

 二、无醛卖点奠定竞争优势

  只有符合顾客消费趋势的卖点才是有竞争力的卖点,在环促健康越来越被消费者重视的趋势下,盼盼地板采用树脂胶膜替代传统胶水为地板热压粘合的工艺技术,走出了行业传统制作工艺的甲酫怪圈,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盼盼地板的树脂胶膜是由中国国家林科院王正教授带领的研发团队、利用催化和纳米技术改造树脂原料高分子的排列结构后的一种成果,原料自然、工艺自然,具有超高的环保品质。“无胶水,所以无甲醛”,这是盼盼地板对消费者的安全保证。

 三、敬业精神赢得客户赞赏

  伟大的事业由优势的团队打造而成,让广大经销商面对面就能切身感受到的是盼盼销售人员的敬业精神。在寒冷的冬天、风雪无阻,以诚挚朴实的语言和行动向经销商朋友们表达了对自己的诚心和对盼盼的信心。

盼盼地板:品牌力量大获经销商赞赏

  还有两天就要结婚当新娘子但依然在外市邀约经销商的销售人员、生病打吊针还坚持拜访经销商的销售人员、开着车一夜来回跑了上千公里的销售人员﹍﹍这种高度敬业的精神也感染了众多经销商朋友,他们说,就冲着这种精神,盼盼地板也会很快成功。

  大手笔自然有大回报,一个品牌的成功,不但是影响力的成功,同时也是营销与产品的成功。相信随着盼盼的进一步发展,品牌将让盼盼地板更受尊敬!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