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联如何在欧式家具脱颖而出

icon 2016-02-29 11:18:39
icon 0

摘要:最近,欧美风家具进化论出现在网上,研究人员对欧式家具与美式家具的发展历史做了完整地梳理,并对两大家具品类的未来趋势提出了独特的观点。

  最近,欧美风家具进化论出现在网上,研究人员对欧式家具与美式家具的发展历史做了完整地梳理,并对两大家具品类的未来趋势提出了独特的观点。

  丽联家具一直在关注高端家具市场,对欧式家具也有几年的了解,根据收集到的信息与整个消费环境、设计思路的变化,认为欧式家具将会呈现这样趋势,与其说是趋势,不如说是即将风起云涌的潮流。

  下图是丽联家具引进先进的德国激光设备

丽联如何在欧式家具脱颖而出

  趋势一:环保

  任何欧式家具,无论是进口,或者国内的高端品牌,或者多么高昂的价格与档次,只要在环保品质上出现了问题,那这样的欧式家具也是不值得购买的。

  趋势二:时尚

  欧式家具还能怎样时尚?这是一个问题。时尚之后的欧式家具,年纪偏大的人会喜欢吗?还不如选丽联家具的时尚感吧!这是第二个问题。其实,现在一个明显的趋势是,35岁以下的年轻新贵们,坐拥千万资产者不在少数,他们对欧式家具的偏好有了明显变化,其中不少人并不喜欢比较刻板严肃的传统欧式家具,相反,轻松、时尚、简洁,并且更富有创意的时尚化欧式家具,最受他们青睐。

丽联如何在欧式家具脱颖而出

  丽联家具如何时尚化?这个主要是在设计上加入时尚元素,比如风格简洁,颜色更加跳跃,造型更大胆、更具创意,比如福溢家居的英式休闲系列,就是明显的案例。

  趋势三:跨界

  欧式家具是设计创意的高地,创意是随时爆发的。两个领域的跨界,体现在色彩的搭配、线条设计、图案绘制等方面。很多奢侈品也是同样。丽联家具走的就是欧式家具的创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