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315,普乐美好品质更健康!

icon 2016-02-29 11:07:29
icon 0

摘要:过完团圆吉祥的元宵节,欢快喜庆的猴年春节也正式结束了,我们又迎来了全新的一年!猴年伊始,备受全国消费者关注的315便紧随而至,普乐美的“诚信315,质惠普乐美”全国促销活动即将开始!

  过完团圆吉祥的元宵节,欢快喜庆的猴年春节也正式结束了,我们又迎来了全新的一年!猴年伊始,备受全国消费者关注的315便紧随而至,普乐美的“诚信315,质惠普乐美”全国促销活动即将开始!

  今年315,恰逢普乐美成立18周年,普乐美特别推出“普乐美18年,健康为您”系列促销活动,而315作为年度活动的第一站,正式拉开了普乐美18周年促销活动的序幕,并借此契机答谢广大消费者18年来对普乐美的信赖与支持!

诚信315,普乐美好品质更健康!

  据悉活动期间,普乐美特别推出多重优惠,水槽套餐、花洒套餐、龙头套餐、一厨一卫、一厨两卫等多重套餐组合搭配,满足不同用户的购买需求,力图以最大优惠为广大用户送上好产品、好服务,同时通过多样化的活动形式,用诚信的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

  1) 进店有好礼:凡活动期间关注普乐美公众号即可获取普乐美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2) 集赞得优惠:转发活动指定资讯分享朋友圈,将超过30个集赞的截图发至微信公众号,凭聊天记录可到专卖店免费领取100元现金券(消费满1000元即可使用);

  3) 以旧换安心:活动期间,凭任意品牌旧产品到普乐美专卖店消费,龙头类立减80元,五金挂件类立减50元,角阀立减20元(备注:同位消费者同个送货地址限减1次,且与“集赞得优惠”不重复享受优惠折扣)。

  4) 你买我就送:

  a. 购物满1999元送普乐美不锈钢单杯架一个(P06-D)

  b. 购物满2999元送普乐美不锈钢单层置物架一个(P09-E)

  c. 购物满3999元送普乐美不锈钢双杆毛巾架一个(P09-K)

  d. 购物满4999元送普乐美不锈钢双层带钩毛巾架一个(P09-H)

  5) 加18购健康:购买任一活动内套餐产品,仅需加18元即可获得价值38元不锈钢单衣钩(P11-N)。

  普乐美“诚信315,质惠普乐美”大型促销活动即将在全国各地隆重开启,大礼不断、钜惠多多哦,赶快行动吧!

  活动时间:2016年2月27日—2016年3月31日

  具体活动细则以当地店面活动为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