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装修品牌中国行北京集美、城外诚站312全面启动

icon 2016-02-29 18:48:32
icon 0

摘要:3月12日,新浪家居发起的2016年度91装修品牌中国行首场线下业主惠民活动将在北京落地。两大会场集美家居大红门店、城外诚家居广场将以空前的规模,史上最强的优惠促销力度回馈京城消费者,借此掀起春季装修热潮。

91装修品牌中国行北京集美、城外诚站312全面启动

  3月12日,新浪家居发起的2016年度91装修品牌中国行首场线下业主惠民活动将在北京落地。两大会场集美家居大红门店、城外诚家居广场将以空前的规模,史上最强的优惠促销力度回馈京城消费者,借此掀起春季装修热潮。据了解,“91装修品牌中国行”是新浪发起的年度大型线上线下相结合品牌系列营销推广活动。旨在全行业联手优秀品牌,向广大消费者及业主推荐最优秀的家装、家具、建材品牌。通过互联网、移动端,结合品牌推荐、产品评测、装修案例等多种内容形式向消费者进行专业的选购指导。同时,为了加强品牌商机与消费者的互动,全年还将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众多场次的线下活动。通过线上与线下(O2O)相结合的形式,不但可以让优秀品牌为广大装修业主所了解,而且消费者也可以得到更多的实惠。

91装修品牌中国行北京集美、城外诚站312全面启动

  据介绍,此次312落地活动,集美和城外诚将分别有超过10种品类上百种品牌参与活动,同时推出大牌全年最低价,爆款抄底,抽红包等活动。现场推出限时抽奖、分享有礼、领代金券、免费设计、一元秒杀等环节。对于此次与新浪联手推出的91装修品牌中国行活动,集美副总裁沈耀俊表示,首先,集美非常愿意参与91品牌中国行的活动。同时,通过91装修平台了解和调研客户群的需求以及自己服务状态,对集美家居有非常大的作用。只有强者,才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强大的服务,只有强者,才能给消费者提供更完善的、尽善尽美的服务。同时城外诚家居广场市场运营中心总经理刘洋也认为本次爆破营销是服务管理年的开年之作,更是城外诚有史以来投入最多,力度最大的惠民促销活动,与新浪家居91装修品牌中国行合作可以更好的服务消费者。

91装修品牌中国行北京集美、城外诚站312全面启动

  自2015年9月份,新浪家居重磅推出“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以来,周到的服务、多种的实惠、便捷的参与吸引了全国装修业主,迅速成长为中国最大的业主装修服务平台,“91装修平台”在全国各地开展的线下落地活动更是成为最为火爆的装修业主活动。2016年,“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再次强势出击,活动主题更鲜明、内容更丰富、商家参与热度高,权威平台保障、周到的服务、海量的优惠必将再次引发全国各地装修业主的消费热情,推动家装家居市场的火热与繁荣。

  相关链接:91装修节暨2016品牌中国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