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虹在身边-服务百姓•拒绝渗漏公益大讲堂活动

icon 2016-03-01 11:21:14
icon 0

摘要:2月28日,“雨虹在身边-服务百姓•拒绝渗漏”公益大讲堂第六场,来到位于酒仙桥东路的润元装饰和大红门的中艺尚品家装公司,帮助百姓解答防水问题,快速解决防水渗漏难题。

  ——不让楼下漏成瀑布——

  2月28日,“雨虹在身边-服务百姓•拒绝渗漏”公益大讲堂第六场,来到位于酒仙桥东路的润元装饰和大红门的中艺尚品家装公司,帮助百姓解答防水问题,快速解决防水渗漏难题。

雨虹在身边-服务百姓•拒绝渗漏公益大讲堂活动活动现场

  上午9点钟,来自北京城八区的业主朋友们相继来到活动地点,参观装修样板间,学习家装防水相关知识,对防水进行初步了解。

  众所周知,防水非常重要,是家装不可缺少的环节,然而很多人防水年年做,渗漏问题却始终没有得到彻底的解决。活动现场,东方雨虹防水技术工程师杨迎生、刘超为大家做了详细解答。

  杨迎生首先提出一个问题:谁家里漏过水,能说说漏水的情况吗?来自北京的李先生第一个站起来讲述了自己遭遇的渗漏的问题,并向杨工请教了相关解决办法。王先生也提出,“卫生间渗漏,楼下如瀑布,又该怎么办?”针对系列问题杨工从快速处理办法到彻底杜绝渗漏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雨虹在身边-服务百姓•拒绝渗漏公益大讲堂活动

  业主提问:卫生间渗漏,楼下如瀑布,怎么解决?

雨虹在身边-服务百姓•拒绝渗漏公益大讲堂活动

  业主提问:卧室墙面长出了霉花,看着恶心又影响健康该如何解决?

  东方雨虹应用技术工程师刘超,不但为百姓解答了防水知识难题,介绍防水施工步骤,还将快速处理渗漏节点的神器“堵漏宝”带来现场,让百姓更直观的了解了解决防水渗漏的原理,学到了在实际渗漏问题发生后如何操作相关办法。讲师们生动、通俗的讲解,让现场观众互动不断,得到业主们的一致好评。   

雨虹在身边-服务百姓•拒绝渗漏公益大讲堂活动防水工程师刘超为业主现场讲解堵漏宝使用方法

雨虹在身边-服务百姓•拒绝渗漏公益大讲堂活动防水工程师与业主沟通防水渗漏问题

  2016年,让我们共同期待后续的百场精彩活动。如果您对雨虹防水感兴趣,如果您也有房屋漏水渗水难题,请关注雨虹防水微信公众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