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虹防水2015年终总结暨2016年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icon 2016-01-04 10:00:31
icon 0

摘要:2016年1月3日,雨虹防水2015年工作总结暨2016年工作部署大会,在中国社会保障能力建设中心隆重召开。雨虹防水及虹之网全员齐聚一堂,深度剖析2015年的得失取舍,希冀2016年谱写璀璨华章。

  2016年1月3日,雨虹防水2015年工作总结暨2016年工作部署大会,在中国社会保障能力建设中心隆重召开。雨虹防水及虹之网全员齐聚一堂,深度剖析2015年的得失取舍,希冀2016年谱写璀璨华章。 

雨虹防水2015年终总结暨2016年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全体雨虹人合唱司歌

  在激昂的司歌合唱后,熊俊先生上台致辞,宣布雨虹防水2015年工作总结暨2016年工作部署大会正式召开。他讲到,2015年是雨虹防水的收获年,无论是市场增长,各片区发展,还是公司运营,人才培养,都取得了卓有成效的发展。  

雨虹防水2015年终总结暨2016年工作部署会议召开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熊俊先生

  在肯定2015年工作成绩的同时,熊俊先生也指出,我们在渠道,店面等方面的工作还存在很多问题。未来,我们要坚持用调研数据做为战略决定的基础,坚持店面开发,专业人士拓展,强化同家装公司合作,及O2O线上线下一体化。他指出,2016年是非常关键的一年,新起点、新征程既是对我们空杯归零的期许,也是开拓民建崭新未来的背水一战。  

雨虹防水2015年终总结暨2016年工作部署会议召开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市场营销总监王雪先生

  紧接着,王雪先生做2015年市场工作报告。全线推广、数据整合及立体传播是2015年市场工作的重点,同样也是未来市场工作坚持和努力的方向。他强调在市场形势瞬息万变的当下,为配合雨虹防水新起点、新征程的发展方针,2016年的市场工作将更加强化受众对雨虹系统防水服务品牌的认知,狠抓终端店面建设,依托虹哥汇等打造线上线下联动的渠道综合平台。  

雨虹防水2015年终总结暨2016年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卫国先生

  在热烈的掌声中,董事长李卫国先生为大家致辞。他讲到,我们要明确雨虹防水未来的发展方针,那就是始终围绕一个字“快”。快,既是指公司发展动作的迅猛,同时也是要求雨虹防水居安思危,全体上下拧成一股绳,坚定稳居行业第一的信心。反观东方雨虹十几年来的发展,公司能立足于不败之地,关键就是靠不断地学习和大量精力的投入。在中国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团结,踏实,吃苦”是雨虹防水在未来取得成功的必胜法宝。想要在雨虹平台上完成自己的长远规划,最终收获财务自由乃至精彩人生,就要对自己狠一点,对手下管理狠一点,对竞争对手狠一点。  

雨虹防水2015年终总结暨2016年工作部署会议召开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经理程九会女士

  下午,程九会女士就2015年人力资源工作情况作出总结。她首先为大家阐述了人力资源工作在公司战略目标中发挥的作用。并从人才引进及激励,岗位职责梳理等方面为2016年人力资源工作制定出方向。  

雨虹防水2015年终总结暨2016年工作部署会议召开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产品技术总监熊卫锋先生

  紧随其后,熊卫锋先生为我们带来2015年产品工作的总结。他用几组数据从产品角度为我们分析了公司未来增长的发力所在。在谈及2016年产品工作规划时,根据市场情况选择最佳产品结构,调节优化产品结构与销售渠道的对应与管控,强化产品技术方面培训考核等被着重强调。  

雨虹防水2015年终总结暨2016年工作部署会议召开虹之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耿刚先生

  之后,耿刚先生上台汇报,他为与会人员带来了2015年电商运营工作报告,展示了雨虹旗舰店及虹之网等项目的进展和成效,并明确虹之网作为贯穿雨虹防水O2O模式的关键平台,将定位于提供全渠道服务支持,扩展新兴业务板块服务,以及新服务模式。未来将会打造围绕“雨虹家”的后家装时代品牌。  

雨虹防水2015年终总结暨2016年工作部署会议召开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培训中心总监王理先生

  王理先生以雨虹防水培训工作回顾开场,进行2015年培训工作的总结汇报。在就雨虹防水培训工作现状做了简要介绍后,王理先生为我们分享了培训工作中的困惑。随着雨虹防水事业的壮大发展,对优质培训的需求越发强烈,建立完善雨虹防水自己的企业大学,已势在必行。

雨虹防水2015年终总结暨2016年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随后,熊俊先生和王理先生共同为东方雨虹民用建材企业大学揭牌。熊俊先生在为企业大学的致辞中讲到,企业大学的存在,对雨虹防水未来的发展意义重大,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员工,均能在企业大学中有所收获。  

雨虹防水2015年终总结暨2016年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永初先生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永初先生莅临会议现场,为我们分享了东方雨虹创业至今走过的岁月。他讲到,今天的雨虹防水,拥有更加优质的发展条件。雨虹防水会是东方雨虹在未来发展中的重中之重,相信在座的各位都会在领导的带领下,在2016年描绘出宏伟的蓝图。  

雨虹防水2015年终总结暨2016年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张颖女士

  最后,张颖女士为全体雨虹人献上寄语。她表示,回望2015年的工作,我们能看到许多让人记忆犹新的闪光点,雨虹防水已经从过去的差强人意,发展至今天逐步踏上正轨。但雨虹防水在发展中的速度,显然还不够快。在市场变化日新月异的今天,我们要在保证防水产品为根本的基础上,努力发展新品类,打通线上线下,根植于虹哥经济,完成大民建架构的设计。戒骄戒躁,勇攀高峰才是雨虹人应有的信念,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雨虹防水定能在2016年再创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