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创新创业惠企工程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icon 2016-03-02 14:08:11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1日,由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指导,杭州手趣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创新创业惠企工程商务部、国内权威电商专家、信用机构代表、全国各地企业、媒体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互联网+”创新创业惠企工程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3月2日消息 (记者 熊怡杰) 2016年3月1日,由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指导,杭州手趣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创新创业惠企工程商务部、国内权威电商专家、信用机构代表、全国各地企业、媒体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与会领导、参会机构代表分别从中国企业如何借助“互联网+”转型升级、中国企业商务平台信用认证工作、惠企工程给中国企业带来的重大作用进行了阐述。

  据了解,为推动“互联网+”创新创业惠企工程的进程,会议主办方之一的中国企业商务平台信用认证中心率先推出了“互联网+”一整套解决方案及信用认证服务,帮助企业实现商务营销平台的搭建、运营、优化升级和信用认证服务。其中,商务营销平台是采用云平台构架的、并融合PC、WAP、支付宝服务窗的“六网合一”全网营销平台。

  中国企业商务平台信用认证向记者表示,在当前全球经济复苏艰难曲折、国内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困境中,国家适时提出“互联网+”战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且将“互联网+”和“双创”作为“十三五”时期社会产业结构向中高端快速转型升级,这将是利国、利民、惠企的重大举措,也将是中小企业快速崛起的重大历史发展机遇。(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