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名家具展 Mlily梦百合零压经济重磅出炉

icon 2016-03-02 12:25:53
icon 0

摘要:近日,Mlily梦百合重磅宣布将在2016名家具展上推出零压经济模式,此举在整个家居界引发了轩然大波。

  俗话说“中国家具看广东”,一直以来,广东省都是中国家具制造业最发达的地域,每年春秋两季的家具展更是让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经销商蜂拥而至。

  家具展是企业打造品牌拓宽渠道的有力途径,尤其是在目前家居业产能和卖场过剩、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众品牌都力图通过各种营销手段,在相对集中的时间内实现快速营销。有着亚洲家具品牌第一大展之称的东莞国际名家具展因其龙头地位,每年都成为各大品牌展示新产品、新模式的首选地,就在去年,全屋定制、互联网家居式、仓储式、品牌大店式等模式均纷纷涌现,而近日,Mlily梦百合重磅宣布将在2016名家具展上推出零压经济模式,此举在整个家居界引发了轩然大波。

2016名家具展 Mlily梦百合零压经济重磅出炉2015名家具展 Mlily梦百合零压生活馆高调亮相

  重压时代需要零压经济

  21世纪是信息时代、知识经济时代,同时也是重压时代。伴随社会转型,市场经济带来了激烈的竞争,生活、工作节奏越来越快,每个人都像陀螺一样飞速旋转而不得停歇。住房、工作、婚恋、人际交往等都成为了压力的来源。美国知名作家、教育家、哲学家哈罗德·罗森堡曾说过:“一个时代的人们不是担起属于自己时代变革的重负,便是在它的重压下死于荒野”。为了不在时代的重压下死于荒野,每个人都在寻求出路,而零压经济,给了他们方向。

2016名家具展 Mlily梦百合零压经济重磅出炉零压产品是时下消费热点

  零压经济是一种基于国民对零压生活的迫切需求,通过零压产品,比如Mlily梦百合的零压绵床垫、零压枕头,以及零压生活方式,比如旅游、阅读、瑜伽、SPA等吸引消费者,创造消费者流量,让更多有行业资源、有资金、有创意的企业共同加入,打造零压产业链、构筑零压生态圈,引领全新零压消费模式的经济形态。

  零压经济的横空出世有别于以往企业将自身作为中心的思维定式,向“以客户为中心”转变,由此不仅能吸引庞大的客户数量,增加产品在市场上的抗风险能力,还能与客户建立长期的销售和服务模式。

  Mlily梦百合:发力零压经济市场

  Mlily梦百合是零压经济的倡导者,也是行业领先的探索者。为了满足用户的零压需求,Mlily梦百合推出了大到床垫,小到护腰靠垫等一系列优质零压产品,前联用户、后联研发,把用户需求和制造资源无缝聚合在一起,实现了工业化、信息化的深度融合,让零压床品成为消费者的常态化选择。

2016名家具展 Mlily梦百合零压经济重磅出炉Mlily梦百合“都市女性零压睡眠发布”现场

  为了在名家具展上一举发力,Mlily梦百合在前期做了大量的铺陈工作,从去年9月赞助第五届美国硅谷高创会,发起“零压行动”倡议,到同年11月联合国际顶尖时尚媒体ELLE,推出“都市女性零压睡眠发布”,再到今年初成为家居业首个金五环奖获奖品牌,一系列大动作,无一不将Mlily梦百合的零压经济模式推向高潮引向深入。

  伴随Mlily梦百合零压经济模式的出炉,其招商政策也引发了外界极大的关注,其实,二者间乃是互为借力。全新招商政策的推出,体现了Mlily梦百合O2O全渠道转型的应用,让企业、经销商、消费者3者之间取得一个完美的平衡,使线上线下相互融合,能更好地发展零压业务。而零压经济的腾飞,势必吸引更多的经销商加入Mlily梦百合。

  凭借多年的发展,Mlily梦百合的零压产品已逐步趋向于多元化和成熟化,而零压经济的问世,看似平地一声雷,实则筹谋多时,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它将成为广大家居企业竞相追捧的又一吸金模式。(作者:陈宇艳)

点击购买:http://mlilyjiaju.tmall.com/p/rd558055.ht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