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E领航智能寝具新时代

icon 2016-03-02 12:45:28
icon 0

摘要:MPE源于1935年意大利,是专注于智能、乳胶床垫的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国际寝具品牌,荣曾获国家航天员中心选用品牌、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选用品牌、米兰世博会中国唯一建馆家居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殊荣。

  MPE源于1935年意大利,是专注于智能、乳胶床垫的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国际寝具品牌,荣曾获国家航天员中心选用品牌、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选用品牌、米兰世博会中国唯一建馆家居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殊荣。

  作为拥有着81年光辉历程的国际大牌,每一个辉煌成就的背后,都有一支能打、能抗、骁勇善战的MPE精英团队,制定与时俱进、完善可行的营销策略。他们带着饱满激昂的热情投入到MPE中国市场的运营中,他们竭诚敬业、作风过硬的卓然风采酝酿着MPE下一个辉煌成就,他们将被列入公司史册,成为全球MPE人的学习楷模。 

  超前推广战略,重塑品牌再升级

MPE领航智能寝具新时代

  
   MPE制定一点多战的终端推广模式,以总部为中心,辐射带动终端各级市场的运营模式,通过各节点大型推广活动及航天事件热点、奥运事件等大型品牌植入,在中国现阶段家居市场洗牌趋势下逆势上扬。

  高科技智能寝具展厅,再现MPE雄厚实力

MPE领航智能寝具新时代

  MPE斥巨资建造智能寝具品牌展示基地,真正打开了,全新的MPE对外展示窗口,为DIY展示+产品鉴赏+终端联动+微电影室内场景应用提供了环境基础。

  MPE智能寝具启动全球招商战略

MPE领航智能寝具新时代

  寝具是家居行业重要组成部分,随着个性化家居理念的转变,为中国智能乳胶寝具提供了广阔的市场运用需求,MPE作为智能睡床的先驱者,是全球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品牌之一,现面向全球招商,共创睡眠大业。

  强化精英意识,铸铁血战队

MPE领航智能寝具新时代

  
   MPE人用智慧、热情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将MPE健康睡眠理念深入人心,用实际行动彰显着MPE品牌的个性魅力,中国家居寝具行业也必将因他们的付出而得到更快速的发展!

MPE领航智能寝具新时代MPE副总经理江春琴女士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MPE营销中心邓凌斌、白凡驻点天津店,结合当地市场消费特有性,制定科学创新的促销方案。7天内,协助天津店共创造67.5万的傲人业绩,打破了天津家居寝具市场消费壁垒,再次向家居行业证明了MPE终端市场的竞争力。

  2016 ,MPE厚积薄发,逆势飞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