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跨界到破界—家有购物获中国电视购物行业“年度卓越奖”

icon 2016-03-03 10:12:51
icon 0

摘要:2016年2月26日,由中国电视购物联盟主办的2015年度中国电视购物行业年会在湖南长沙召开,中国电视购物联盟的32家会员单位共同聚首。本次年会以“互联网+”为背景,以“从跨界到破界”为主题,以“产业融合”为指向,围绕电视购物行业的多个话题...

  2016年2月26日,由中国电视购物联盟主办的2015年度中国电视购物行业年会在湖南长沙召开,中国电视购物联盟的32家会员单位共同聚首。本次年会以“互联网+”为背景,以“从跨界到破界”为主题,以“产业融合”为指向,围绕电视购物行业的多个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家有购物总裁黄剑平出席年会,并在高峰对话中就电视购物行业的困境及突破与行业先驱进行交锋。此外,家有购物2015年的努力得到电视购物业界肯定,获“年度卓越奖”的荣誉。

从跨界到破界—家有购物获中国电视购物行业“年度卓越奖”

  图:家有购物获得“年度卓越奖”,副总裁郑华(左3)上台领奖

  在“从跨界到破界”的探讨中,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传媒司副司长刘朝荣在会上倡导:应将创新落到实处。近年来众多电视购物频道就在尝试“跨界”乃至“破界”之举,发展以电视购物为主体、以移动终端为核心的全媒体消费平台,突破壁垒尝试多元业态,打造“一主多元”的产业格局。

从跨界到破界—家有购物获中国电视购物行业“年度卓越奖”

  图: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传媒司副司长刘朝荣在演讲

  家有购物总裁黄剑平在年会探讨“跨界和破界”中谈到,家有购物2016年的发展方向为两个核心,一是“从电视购物到移动互联”,二是“从频道到平台”。家有购物成立专业的电子商务子公司,不断调整电视购物的移动互联结构,打造以“惠家有”移动购物端为核心的互联网营销模式也羽翼渐丰;黄剑平总裁认为所谓电视受众衰退的认知是片面的,当下恰恰是视频受众的爆发期,传统电视将成为视频终端,承载以传统电视购物、互联网视频购物等形式,逐渐从一个电视购物频道发展为电视购物的多维平台。

从跨界到破界—家有购物获中国电视购物行业“年度卓越奖”

  图:家有购物总裁黄剑平在高峰论坛讲话

从跨界到破界—家有购物获中国电视购物行业“年度卓越奖”

  图:中国电视购物联盟年会之高峰对话

  2015年,依靠“互联网+”时代变革的大背景,在整个行业销售业绩下滑的态势下,家有购物大胆尝新,进行产业构架布局,启动“让生活更舒适”的全新品牌定位,TV销售模式多方颠覆,“惠家有”手机移动端重点着力,电子商务文化产业园落成,跨境通业务初具模型,超级会员日开创先河,智能家居商品份额扩大,以大屏带动小屏,走出一条多屏融合发展的家有购物新特色的产业之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