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馨态滤芯 给汽车带上“防雾霾口罩”

icon 2016-03-03 14:02:54
icon 0

摘要:雾霾卷土重来,让京城不少车主头疼不已。如果遇到堵车,上下班三四个小时是常有的事情。雾霾颗粒非常微小,无孔不入,如果不净化空气,车内的空气比车外好不了多少,对车主的健康非常不利。那么有车一族该如何对付雾霾呢?北京中科星冠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雾霾卷土重来,让京城不少车主头疼不已。如果遇到堵车,上下班三四个小时是常有的事情。雾霾颗粒非常微小,无孔不入,如果不净化空气,车内的空气比车外好不了多少,对车主的健康非常不利。那么有车一族该如何对付雾霾呢?北京中科星冠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5151)生产的清馨态HEPA滤芯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据介绍,HEPA是High Efficiency Particulate Air filter的缩写,意为“高效粒子空气过滤器”。 HEPA的标准是,对直径为0.3微米微粒(PM0.3)过滤效率为99.97%。由此可见,HEPA滤芯对颗粒物的过滤能力非常强大,在过滤PM2.5方面是目前所有滤芯材料中最好的。

  清馨态HEPA滤芯则采用国外先进技术的HEPA过滤纸,通过专业人员shang门服务,安装在汽车的空调内。许多车主对汽车内的过滤芯有误区,认为只有夏天开空调时才起作用。其实空调滤芯是外部空气进入车内的门户,汽车一年四季都要通过空调的过滤芯,过滤外界进入车内的空气,因此这个过滤芯非常重要。而清馨态HEPA滤芯采用国外先进技术,几乎能完全过滤掉PM2.5颗粒,让车主免于雾霾的影响。

  遗憾的是,汽车的空调过滤芯只能消除雾霾的影响。目前市面上的车载空气净化器,都是通过汽车空调滤芯过滤空气中的颗粒,只是起到“过滤空气”的作用,与车内空气洁净清新的要求相差很远。对于汽车内的甲醛、苯、氨、TVOC等有机污染物则束手无策。以甲醛为例,在车内可存在3至15年之久,其危害比雾霾有过之而无不及。

  对此,清馨态给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法。据介绍,清馨态HEPA滤芯只是清馨态三重保护车内空气质量的一个环节,清馨态专业人员不仅会帮助车主更换HEPA滤芯,还使用清馨态空气净化剂,采用纳米光催化材料与活性复合生物酶技术,将甲醛、苯等有毒有害物质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并产生大量负氧离子,可使车内的负氧离子达到每立方厘米2000个,让车主坐在车中,也能享受到郊区公园里的新鲜空气。

  与车载空气净化器不同,清馨态空气净化品牌需要专业人员shang门服务。清馨态的整个工作流程是由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人员现场操作,分为前期检测、施工前准备、A液喷涂、干燥处理、B液喷涂、紫外灯照射、施工结束与复查七大步骤。清馨态工作人员工作前后都会对车内空气进行检测,给出净化建议和方案,做到让消费者看到净化效果,明明白白地净化空气。

  订购清馨态产品和服务非常简单,消费者只关注“清馨态”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净化”栏目,就可点击“汽车净化预约”预约,在填好姓名、手机号和汽车型号后,就可等待专业人员shang门服务。现在使用微信预约,还可以免费更换汽车HEPA空调滤芯。另外,也可通过拨打订购热线400 650 7662进行订购。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清馨态推出重磅优惠活动。3月8日当天,前一百名订购清馨态空气净化服务可获得“三八折”优惠。另外,3月8日至3月28日期间,第100名以后预约客户可享受8.3折优惠。活动期间,所有预约客户今后购买汽车防霾滤芯可享3.8折优惠,还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