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遇上西雅图2亮相 南洋迪克实木家具提供家具定制

icon 2016-03-03 14:15:27
icon 0

摘要:由南洋迪克品牌形象大使吴秀波主演的《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1日在京举行发布会,这是影片首次揭开神秘面纱。导演薛晓路表示《北西2》是一个全新故事,“并不是续集,但仍然延续上一部对爱情的解读”。当年的“黄金三角”再度重聚,三位主创十分感慨,...

  由南洋迪克品牌形象大使吴秀波主演的《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1日在京举行发布会,这是影片首次揭开神秘面纱。导演薛晓路表示《北西2》是一个全新故事,“并不是续集,但仍然延续上一部对爱情的解读”。当年的“黄金三角”再度重聚,三位主创十分感慨,吴秀波现场“示爱”导演薛晓路和汤唯,称“我爱着你们”,并表示三人早已熟悉如家人,“《北西》对我生命有重大的意义”。作为华语爱情电影票房纪录保持者的续作,《北西2》全面升级,影片曾赴伦敦、拉斯维加斯等八个城市取景,监制江志强则力赞《北西2》比前作更加精彩。

北京遇上西雅图2亮相 南洋迪克实木家具提供家具定制

 吴秀波:《北西》系列对生命有很大意义 影片中所有情景家具为南洋迪克专属定制

  吴秀波表示,《北西》系列两部电影可以带来好运,这两部电影对自己的生命也具有重要意义。“我特别感谢《北西》这两部,在我需要安静的时候拍了第一部,在我需要蓬勃地面对生命的时候拍了《北西2》,拍摄时我们没有虚度每一天,我觉得7个月实在太短了!”

  据悉,此次电影中的所有家具均为知名实木家具品牌南洋迪克提供专属定制服务。南洋迪克是位于西安的高端实木家具品牌,旗下拥有北欧、新美式、中式现代等多种风格产品,正是源于南洋迪克对多种艺术风格家具产品都有非常独到的研究和娴熟的工艺,才让在多国取景、场景跨度很大的《北西2》选择了南洋迪克为影片提供家具场景定制。

北京遇上西雅图2亮相 南洋迪克实木家具提供家具定制

北京遇上西雅图2亮相 南洋迪克实木家具提供家具定制

 “黄金三角”浓情再聚  吴秀波大方表白:我爱着你们

  吴秀波坦言,与《北西》剧组现在更像家人一样,“感恩我们共同度过了这样的时光,非常幸福”,并表示受益匪浅,更是当场大方地“表白”导演薛晓路和汤唯:“第一部是我敬重的演员和导演,现在我想说,我爱着你们”。

  非凡品牌【南洋迪克】携《北西2》让2016年的初春不再平静……3月19日,南洋迪克家居以有史以来独家1200平最大展馆华彩亮相31届深圳国际家居展!4月29日由【南洋迪克家居】提供情景家具专属定制的《北京遇上西雅图2之不二情书》全国首映;正如男神女神导演在首发现场所讲:“遇上是缘、是告白”……就像南洋迪克家居于国人的品质居家生活、《北西2》于全国影迷一样【尽我所能、表达尊重】!

北京遇上西雅图2亮相 南洋迪克实木家具提供家具定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