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智能照明将迎来千亿市场

icon 2016-03-03 14:42:49
icon 0

摘要:有数据显示,智能家居生态发展最为迅猛,呈现翻番的态势。到2018年,整个智能家居产值将破15000亿元。作为智能家居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LED智能灯具的市场规模将接近2000亿元。

  2015年年底,国家发改委下发了《国家重点节能低碳技术推广目录(2015年本,节能部分)》,涉及煤炭、电力、钢铁、照明等13个行业,共266项重点低碳节能技术。其中,入选的LED智能照明节能技术包括道路照明技术、地铁照明技术等。业内人士认为,此目录可望再次引爆数千亿甚或万亿节能市场,而LED智能照明节能技术的入选也预示LED智能照明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LED智能照明将迎来千亿市场

  目前,中国LED智能照明市场尚未成熟,智能照明的应用领域还主要集中在商务和公共设施领域,酒店、会展场馆、市政工程、道路交通领域内。有数据显示,智能家居生态发展最为迅猛,呈现翻番的态势。到2018年,整个智能家居产值将破15000亿元。作为智能家居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LED智能灯具的市场规模将接近2000亿元。

    但现在,LED智能照明处在发展的初级阶段,众多厂商陷入了对技术的盲目追求以及功能的叠加中,导致消费者在很长时间内对LED智能产品持怀疑态度。而随着LED智能照明发展渐趋成熟,围绕人的体验的智能化研究必将成为主流。未来,智能技术与照明的结合将使照明更进一步地满足不同个体、不同层次群体的照明需求,这也是LED智能照明的发展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