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房产投资巨头—铁鱼置业新春客户答谢宴圆满举行

icon 2016-03-03 14:34:21
icon 0

摘要:福满感恩,共创共赢,澳大利亚著名房产投资服务品牌铁鱼置业(中国)客户答谢晚宴-上海站于2016年2月29日在雅居乐万豪酒店大宴会厅隆重召开,相亲相爱一家人,铁鱼置业近500余位VIP客户与铁鱼各部门同事共度了一个热闹而又美好的晚宴!

  福满感恩,共创共赢,澳大利亚著名房产投资服务品牌铁鱼置业(中国)客户答谢晚宴-上海站于2016年2月29日在雅居乐万豪酒店大宴会厅隆重召开,相亲相爱一家人,铁鱼置业近500余位VIP客户与铁鱼各部门同事共度了一个热闹而又美好的晚宴!

澳洲房产投资巨头—铁鱼置业新春客户答谢宴圆满举行

  (晚宴现场)

  伴随着激情洋溢的水鼓开场秀,客户答谢宴的序幕缓缓拉开,现场500余位客户的注意力全部被吸引到这热热闹闹的节目中,而铁鱼置业(中国)CEO Lanny Xu徐明先生的欢迎辞,以及回顾铁鱼中国的发展历程及对未来的展望,让现场来宾进一步了解了铁鱼置业(中国),见证了铁鱼在中国惊人的发展速度,也让在场客户对铁鱼置业(中国)的未来更加充满期待。

澳洲房产投资巨头—铁鱼置业新春客户答谢宴圆满举行

  (水鼓开场秀)

  徐总提到,回首Ironfish铁鱼置业在中国三年的发展历程,是在座各位客户对于铁鱼置业的支持与信任,才有了目前铁鱼置业的成绩,铁鱼不光在澳洲已经发展成为唯一遍布澳大利亚五大首府城市的房产投资服务品牌,稳居行业前三甲,并且分别在中国上海、北京、南宁、深圳、成都拥有五家分公司。在公司管理层以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以客户服务为根本、以传递澳洲投资理念为目标,公司业绩与客户口碑都取得了较大的增长,并且在行业内取得了可喜成就。2013初期,铁鱼置业(中国)成为澳洲商会白金会员并晋升为澳洲商会董事;在2015年、2014、2013 年更是连续三年被新浪评为“最值得信赖海外服务品牌之一”,荣获东方早报颁发的“2014、2013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以及新民晚报颁发的“2014 年度最佳海外置业服务品牌”荣誉称号,并且在2015年荣获CCTV《诚信档案》栏目“重点企业品牌”荣誉称号。

澳洲房产投资巨头—铁鱼置业新春客户答谢宴圆满举行

  (门口迎宾区域人流涌动)

  随后铁鱼置业集团董事创始人Joseph Chou周华先生发言,为现场客户详细介绍了铁鱼置业整个集团的发展前景,强调2016是铁鱼置业的服务之年,铁鱼置业将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及时、更贴心的服务,帮助中国光大投资客户体察市场动向,把握先机,为投资之路保驾护航。致力于打造一个客户最满意,员工最自豪,同行最仰慕的超一流澳洲房产投资一站式服务供应商,在场的嘉宾无不被铁鱼的服务理念和企业文化所触动。

澳洲房产投资巨头—铁鱼置业新春客户答谢宴圆满举行

  (铁鱼置业全体员工举杯致谢现场客户)

  在整个晚宴进行的过程中,冲刺着客户们一波又一波的掌声与欢笑声,不仅仅是因为精彩的节目表演:水鼓、金猴互动秀、外籍乐队、奇幻魔术等,以及连续不断的抽奖与中奖,更是因为过程中穿插的客户们的互动以及流淌在整个晚宴过程中“感恩”、“共赢”的情感与元素,两位客户代表嘉宾的投资分享,分享内容围绕客户最关心的话题,传达了对于铁鱼置业项目的肯定,以及对铁鱼置业一站式投资服务的认可。

澳洲房产投资巨头—铁鱼置业新春客户答谢宴圆满举行

  (精彩绝伦文艺表演)

  本次“福满感恩,共创共赢”铁鱼置业2016新春客户答谢晚宴,目的是增进了解、加深友谊,更好的服务客户,创造双赢,也是铁鱼置业三周年“2016客户服务之年”的动作之一。除了铁鱼置业(中国)上海总部,北京、深圳、南宁分公司于26-29日也成功举行了精彩绝伦的2016年新春客户答谢晚宴。

澳洲房产投资巨头—铁鱼置业新春客户答谢宴圆满举行

  业界认为,在崭新的2016年,随着客户数量成几何倍数增长,除了秉承以往“专业品质,至诚至信”的服务理念以外,铁鱼置业(中国)将以一个全新的、更为专业、更为活力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也将更为注重“服务”二字,在新的一年为大家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在中国澳洲房产投资行业的健康发展,建立和规范行业标准做出应有的贡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