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尚国际、家年华装饰加盟一路高“歌” 发展劲头强

icon 2016-03-04 10:50:58
icon 0

摘要:近几年,装饰行业在市场的导向和竞争的压力下逐步转型。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特许经营在国内众多行业已开花结果,高效且有效的模式备受企业加盟老板们认可,装饰行业也将特许经营理念逐步植入到企业发展当中,受到无数从业者和创业者的青睐。北京易尚国际家居...

  近几年,装饰行业在市场的导向和竞争的压力下逐步转型。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特许经营在国内众多行业已开花结果,高效且有效的模式备受企业加盟老板们认可,装饰行业也将特许经营理念逐步植入到企业发展当中,受到无数从业者和创业者的青睐。北京易尚国际家居装饰有限公司、北京家年华装饰有限公司就是这样两家特许经营式的家装连锁公司,快速发展壮大成功斩获并占据了市场一定份额。

  北京易尚国际家居装饰有限公司和北京家年华装饰有限公司隶属于海天装饰集团,是集团旗下众多品牌特有的两个特许加盟品牌,目前在全国已成立了百余家分公司,战功赫赫。易尚国际从2015年10月至2016年2月,就有亳州、徐州、翁源、广元、延安、慈溪、烟台、贵阳、开封等18个地区成立了易尚国际装饰加盟分公司,在阜阳、黄冈、襄阳成立了家年华装饰加盟分公司。易尚国际和家年华由总经理亲自带队,将具有20年家装实战经验的盈利模式快速复制给当地家装企业,为企业提供包括市场定位、团队建设、标准化施工管理、人员培训等模块,让企业在短时间内提升盈利能力,并在当地市场获得巨大效益和良好口碑。

  2015年,为了更加全面强劲的引导全国加盟商发展,将总部核心精神和经营理念有效覆盖至全国加盟商,10月29日易尚国际在无锡分公司开展了为期3天的区域培训,对加盟商拉练、通关培训,总部督导老师从企业文化、设计签单、市场营销、流程管理进行课程式植入。今年,也是易尚国际和家年华全国加盟商突破百家的里程碑,为表示对全国加盟商给予总部的信任与支持,12月15日在北京隆重举办了为期3天的易尚国际&家年华第一届全国加盟峰会。集团及公司重要领导层、全体员工共同出席了本次峰会,与全国加盟商老总及代表共汇聚,共话行业发展新方向。此次峰会不仅是五湖四海家人们的团聚,更为加盟商输入新血液带去发展新动力,集团及公司领导层分别进行了2015年度工作总结及2016年度工作计划,并让优秀公司进行经验分享、分公司互动交流,做到真正信息共享、资源共享,深切增进各公司与总部之间、各公司之间的联系,从而提升分公司整体的运营能力,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易尚国际、家年华负责人强调,每一个分公司都是自己的血脉和根基所在,要使整颗大树茁壮成长,参天而立,就必须让每一个分公司都紧跟总部步伐,融入我们的“圈子”。各分公司的业绩总部都会每月进行数据化管理与分析,真实了解其经营状况并找出薄弱环节再进行更正拔高,找出运作的关键点,从而入手解决加盟过程中的问题,提升各分公司的综合实力。

  2016年,易尚国际、家年华将在原有的模式导入和管理基础上进行创新和提高,设计团队将不断对家居房屋优化完善,督导团队继续分区域全方位对店面选址、设计、运营、施工、管理等认真指导及监督,总部还将定期集结加盟商举办线上、视频培训课程。今年易尚国际、家年华还将联合全国加盟商适时推出全国营销活动,有效提升分公司的盈利能力、增强人员实战能力、赢得市场口碑!在2016年经济大发展的时代背景下,易尚国际、家年华也将更加注重企业的品牌建设,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通过自身良好发展,为社会创造更多财富,为全国装饰市场整体更好更快的发展助力。

易尚国际、家年华装饰加盟一路高“歌” 发展劲头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