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天猫家博会将在北京举办

icon 2016-03-04 16:08:15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12日,第四届天猫家博会将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举办,本次活动是由实创装饰主办,天猫家居类目冠军企业联合协办。

     2016年3月12日,第四届天猫家博会将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举办,本次活动是由实创装饰主办,天猫家居类目冠军企业联合协办。

第四届天猫家博会将在北京举办

      本次家博会强调家装、建材、家具、家电和软装一站购齐,劲爆优惠不止省一半儿,是一次全国28个城市联动的万人团装团购抢定会。消费者到现场可以享受到多重豪礼,同时还能参加家具限时特价抢购活动,现场定装修客户还能享受到实创合作伙伴中国联通、中国农业银行、苏宁易购、美立方自助仓、林氏木业、索菲亚、喜临门床垫给予的特殊优惠,同时实创2016年第一款新品——理想装PLUS将会现场限量发售,第一批体验用户更是能够享受到多重豪华礼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