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支招选购水槽,下水很关键

icon 2016-03-04 14:21:29
icon 0

摘要:生活中经常遇到的水槽下水管堵塞、漏水等问题,归根到底都是水槽下水系统方面的问题,因此,我们在挑选水槽时,最首要的就是了解水槽下水系统。

  您是否经常为水槽下水管堵塞而烦恼?是否因为水槽下水管漏水而苦恼?是否因为水槽下水管众多的弯头和接口使得颇大的橱柜空间白白浪费而懊恼?

普乐美支招选购水槽,下水很关键

  水槽被人们称为厨房的心脏,是我们家居生活不可缺少的物件,一个好水槽可以为我们带来很多方便,反之,则会给我们的生活造成诸多的麻烦。因此,很多准备装修的朋友在向前辈取经时,都会得到一个建议:一定要选一个适合自家厨房的好水槽。但是,怎样的水槽才算是好水槽呢?

  其实生活中经常遇到的水槽下水管堵塞、漏水等问题,归根到底都是水槽下水系统方面的问题,因此,我们在挑选水槽时,最首要的就是了解水槽下水系统。

  下水器:

普乐美支招选购水槽,下水很关键

  目前市场上大部分品牌水槽的下水器都采用的是单层下水器,隔渣性能差,容易造成下水管堵塞,而选择具有双层下水器的水槽,就能较好的进行隔渣处理,可有效防止厨余废水中的垃圾冲入下水管造成堵塞。

  下水管:

  下水管的好坏,主要看其材质,接口的密封性是否更强,不然就会有漏水隐患,同时下水管口径的大小也会影响排水速度和顺畅度,大口径下水管不仅可以使排水更畅通,还可以避免下水管堵塞。

  排水方式:

  目前市场上的大部分水槽只满足一种排水方式,因此大家在选购时,一定要先了解自家排水管是地排还是墙排,以免因排水方式不同而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普乐美水槽专利安全下水系统:

普乐美支招选购水槽,下水很关键

  1、设计安全:接口少,口径大,双层过滤,物理隔臭,防漏,防毒,防回水,防油污,耐老化,可避免浸泡橱柜之忧;

  2、材质安全:采用健康环保原材料,可做小孩奶嘴的硅胶,可放进微波炉的PP5等等材质,由普乐美注塑厂制造,安全有保障,耐腐蚀防老化。

  3、节省空间:全新后置下水管,无缝隔臭弯有效避免接缝漏水现象,高度合理,提高了橱柜空间利用率,能同时满足地排和墙排的不同要求。

  4、安装便利:下水管接口少,易安装,专利到位简易旋拧设计,有效防止密封圈变形,密封性能好!

  5、排放水快:50mm大口径下水管排水不堵塞,内壁光滑,不吸附油污,排水更顺畅,双层隔渣下水器,确保下水安全顺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