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测评:窝牛装修,体验至上的家装设计大咖

icon 2016-03-04 11:26:50
icon 0

摘要:刚刚过去的2015年被铺天盖地的“互联网+”所淹没,无论是传统型还是线上型企业,都在经历着信息化时代下的行业变革与产业升级。从金融领域的P2P,到汽车交易的优信、瓜子,从前受制于地时空局限的行业产业,都因互联网的发展陡然天堑变通途。

  刚刚过去的2015年被铺天盖地的“互联网+”所淹没,无论是传统型还是线上型企业,都在经历着信息化时代下的行业变革与产业升级。从金融领域的P2P,到汽车交易的优信、瓜子,从前受制于地时空局限的行业产业,都因互联网的发展陡然天堑变通途。互联网去中介化、去渠道化、去标准化的特性使其成为了贯通人与人日常交流接触的必备桥梁,而在这场声势浩大的浪潮中,传统家装产业也踏上了一条你追我赶的变革之路,窝牛装修便是其中的佼佼者之一。

深度测评:窝牛装修,体验至上的家装设计大咖

  人性化界面布局,简约大气上档次

  窝牛谐音蜗牛,灵感来源于蜗牛寄生外壳所具有的“家”属性以及“窝”字给人的温暖、闲适、自由的观感,配以可爱的蜗牛UI形象,令人印象亲切且深刻。

  窝牛装修APP主界面分为“首页”、“服务”、“消息”以及“我的”四大板块,整体风格简约时尚,科技感较强。首页展示有经典设计案例图片、简介及条件筛选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通过风格、户型、空间等条件约束,来精确查找适合的案例以寻求灵感。点开每个家装案例,都会显示住户的户型、格局、风格、设计图纸、图文解说等详细信息以供参考。用户还可以对喜爱的案例进行收藏并能够直接查看设计师的相关信息并与其直接对话交流,方便快捷。

深度测评:窝牛装修,体验至上的家装设计大咖

 扁平化交互设计,家装大咖随心选

  窝牛装修的交互体验方面采用的是扁平化的设计,借助互联网的优势,实现用户与设计师随时随地的无缝对接。所有在册登记的设计师信息都会被发布在“服务”一栏中,用户可以在详细了解后直接选择中意的设计师进行交流,省去了传统家装流程中百家奔走的时空成本。对于认可的设计师,用户还可以予以关注,在有新的家装设计成果发布时,系统便会自动提醒,随时随地了解大咖们的作品。

深度测评:窝牛装修,体验至上的家装设计大咖

 参与式用户体验,我的地盘我做主

  作为互联网家装设计的领航者,窝牛装修在用户参与方面也是颇下了一番功夫。在“我的”板块中,用户不仅可以进行个人信息的设置与修改,对于同样有家装设计灵感和天赋的用户,还可以申请加入窝牛装修的设计师行列。在按照规定填写好相应的个人、证件信息后,只要通过审核便可以发布源自自己的家装作品,让所有用户都有机会分享你的创意成果,在完成家装设计的同时感受到满满的参与感与成就感,窝牛装修的开放式设计值得一赞。

 综合评测:

  窝牛装修APP秉承着服务至上的理念,将互联网思维的极致精神发挥到了极致,让用户真正实现了足不出户搞定装修的梦想。APP设计人性化,操作简单方便,在交互体验设计与用户忠诚度塑造方面也颇具匠心,真正实现了互联网与家装设计的完美结合,堪称当前互联网家装设计领域的领跑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