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宅灵感从何来 搞定地板脑洞大开

icon 2016-03-08 10:59:49
icon 0

摘要:“我要一所大房子,有很大的落地窗户,阳光洒在地板上,也温暖了我的被子”。歌中唱的生活谁人不爱,在自己的家中过惬意的生活,是每个人的最基本理想。

  “我要一所大房子,有很大的落地窗户,阳光洒在地板上,也温暖了我的被子”。歌中唱的生活谁人不爱,在自己的家中过惬意的生活,是每个人的最基本理想。当我们拼了一番努力买的房子终于可以入住时,装修问题却让人傻了眼。面对咳嗽一声都有回音的毛坯房,曾经那些关于未来美宅风格的一千种设想顿时化成了一团浆糊。当装修风格凌乱的时候,经验告诉我们,先搞定地板风格,其他的一花一草一壁画都自然展现在我们原本就天马行空的脑海中了。

美宅灵感从何来 搞定地板脑洞大开

  客厅不一定要很大,也不一定要装修的很豪华。它迎接着每天下午最暖融融的阳光,也迎接着主人卸下疲惫回来的第一抹笑容。线条简约、奶咖色的傲胜实木复合地板,在阳光的照射下最好看,整个空间的色调瞬间暖起来,其他的装修就不难再联想了。布艺的沙发一定要有个贵妃榻,沙发下面的地毯可以是纯色的简约。原木地板跟绿色盆栽的色彩搭配,会让客厅中的生活情趣大增。

美宅灵感从何来 搞定地板脑洞大开

  卧室里最好用色调深沉一些的橡木拼接地板。橡木冬暖夏凉,赤足走上去更会全身放松。傲胜地板的橡木系列,都是北欧进口的橡木原料,深沉色调的选择更有助于一个酣畅淋漓的好梦。搭配的床和灯饰都可以复古些,整体构成一个英伦小说中才有的古典范儿。夏天的夜晚,月光洒进房间,地板上也多了一个月亮。风透过窗帘上的流苏,吹着遗落在地板上的真丝睡裙轻盈的滑动。卧室的主人,不张扬的带着格调入眠。

美宅灵感从何来 搞定地板脑洞大开

  书房可以再文艺些,傲胜卡农云橡型复合地板,中性的偏灰色调,古朴又大气。随之而来的风格就不难想象了吧,可以是行动派们喜爱的工业化风格,也可以是超有底蕴的中式风格。粗线条的地板,配搭粗线条的装饰,书房里满载着值得世的书香气息。

  看多一些经验,就少一些纠结。装修过程中先敲定地板风格,整个居室的风格就都跃然而出了。找不到灵感时,把地板十大品牌看个遍,那些奇思妙想就都被激发出来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