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欧门窗】你家门窗不隔音?教你几招有效的方法!

icon 2016-03-08 10:54:43
icon 0

摘要:随着现代工业、交通运输业规模的不断扩大,躁声也成了人们的健康杀手之一,那么,有什么方法能让这些门窗更隔音呢,小编来教你几招门窗隔音的有效方法。

  噪声,一般是指不恰当或者不舒服的听觉刺激,随着现代工业、交通运输业规模的不断扩大,躁声也成了人们的健康杀手之一。现在一般商品房的建筑门窗大多都单层玻璃,隔音效果都不好,公路上来来往往车辆的呼啸声,工厂机械设备的轰鸣音,都会给周边居民的生活造成了极大的不便,特别是老人,小孩,孕妇,长期处于这种环境下,极易引发身体和心里上的疾病。那么,有什么方法能让这些门窗更隔音呢,小编来教你几招门窗隔音的有效方法。

【蒙特欧门窗】你家门窗不隔音?教你几招有效的方法!

  1、窗户上贴隔音膜

  隔音膜为多层结构,由聚乙烯醇缩丁醛(PVB)层将隔音树脂夹在中间。整个中间膜均匀地分布了具有隔音隔热效果的微粒子。在建筑门窗上使用隔音膜时,夹在膜中间的高性能中间膜具备可见光透光性能,因而不会阻可见光透过率,保持清晰的视线。窗户隔音膜比较便宜,但是效果一般。

  2、在窗户缝隙安装隔音密封条

  隔音密封条,只针对密封差的窗户有效,价格也很便宜,但要确定,不隔音是不是窗户缝隙过大的原因导致的,不然装上也没用。密封条就是把窗户的缝隙堵住,和隔音棉的作用一样。

【蒙特欧门窗】你家门窗不隔音?教你几招有效的方法!

  3、加一层普通塑钢窗

  这种方式适用于室外交通噪声不是特别严重的情况,并且家中的窗台比较宽的话,就可以在原有窗户内侧或者外侧加装一层普通塑钢窗。塑钢窗要选择密封性好的,两层窗户之间的空腔距离最好在10厘米以上。平开窗的密封性比推拉窗更好,所以加装的窗户最好选择平开窗。这种塑钢窗 在造价上来说相对低一些。

  4、加一层隔音窗帘

  找一家会做隔音窗帘的定做即可。电影院一般都是用的隔音窗帘。

【蒙特欧门窗】你家门窗不隔音?教你几招有效的方法!

  5、拆了重做隔音窗

  这不废话么 ? 但真不是废话。现在的断桥型材气密性都不错,有些甚至能达到8道密封,再选用质量好的隔音玻璃,那效果是杠杠滴。隔音窗一般是由双层或三层中空玻璃与窗框组成,所用玻璃会比普通窗户玻璃厚。隔音窗玻璃是经特殊加工过的,在玻璃层之间夹有充填了干燥剂的铝合金隔框,边部再用密封胶粘接合成的玻璃组件;中空内的空气被抽走,再用惰性气体填充,这种玻璃能最大程度隔离各频段噪声。消费者在选购时,最好向商家索要检测报告,查看其隔声量大小来判断。这种隔音窗价格较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